「譴責台灣的一意孤行」東方航空取消年節加班機

「譴責台灣的一意孤行」東方航空取消年節加班機

Spread the love

東方航空

東方航空今天發表聲明表示,因為台灣民航局主管機關拒絕核准,但春運在即,為避免對兩岸旅客、特別是返鄉過節的台胞造成更嚴重無法挽回的損失,東方航空不得不被迫取消春運加班航班。東航在春節疏運原本申請往返212航班的加班機。

聲明說,「我們對台灣有關方面罔顧民意,一意孤行的做法表示強烈不滿和譴責」。聲明說,對已預定相關航班的台商、遊客、學生等客戶,近日來的困擾焦盧感同身受,東航表示歉意,將為已訂票的旅客提供免費退票和改期等服務。

我交通部表示,在陸方願意坐下來對M503及3W航路做技術航管的對話之前,我方不會核准中國東方航空與廈門航空的春節加班機申請。對於金廈小三通的替代方案,部長賀陳旦今天表示希望不會用到,核准加班機也不會在春節疏運一開始一切就暫停。

編輯:王珍妮,好旅行打雜兼小編,熱愛旅行,沒有旅行會死的女人。

好旅行,一間認真的覺得旅行可以改變世界的奈米級旅行公司。

好旅行,一間相信旅行可以改變世界的奈米級旅行公司。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