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時,除了睡得著也要睡得好

旅行時,除了睡得著也要睡得好

Spread the love

飛機上睡覺

旅行枕系列文章目錄

“就算一個人再能睡,也應該要追求睡眠品質” ,意即就算到哪裡都可以頭一轉就立刻睡著的人,不代表他睡的舒適。這時,輔助睡眠的枕頭就變得非常重要,睡飽之餘,也能舒舒服服抵達目的地。

市面上有許多旅行枕,看的眼花撩亂,是不是也找不出最適合自己的旅行枕?有鑑於此,國外旅遊網站travel leisure就整理出不同的睡眠習慣、地點、與使用對象,各適合何種旅行枕。

旅行枕

 

 

 

 

 

 

  1. 適合靠窗時使用—Therm-a-Rest Compressible Pillow

這個枕頭填充物為聚氨酯泡沫,可完美的支撐在打盹的你。大約42*67公分,帶著他就像帶著自家枕頭一樣。如果覺得這個枕頭不易攜帶也不用擔心,因為他可以縮小到原本體積的五分之一。可機洗,重量約300g。

 

  1. 睡眠敏感的人—Ostrich Pillow Light

如果你覺得明亮的燈光和隔壁吱吱喳喳的乘客,就像用眼罩和耳塞一樣煩人的話,你會愛上這款枕頭Ostrich Pillow Light。他呈現環狀型,使用時將他套在鼻子以上的地方,大小可以由後面的鬆緊帶做調整;內部填充了矽覆蓋的微珠,可以有效減少聲音,更快進入睡眠狀態。

 

 

  1. 適合睡姿百變的人—Huzi Design Infinity Pillow

與其說睡姿百變,不如說就是無法舒適的睡覺,才會一直換睡姿的人,怎麼睡都睡不好的人,不妨可以看看這款有無限符號形狀的枕頭—Huzi Design Infinity Pillow。他就像一款改變遊戲規則的遊戲。無限的符號形狀,可以以幾乎無限的方式,滿足使用者的各種睡眠需求。高品質的竹纖維面料可機洗,低過敏,抗菌,如果佩戴在耳朵上,還具有消除噪音的能力。

 

 

  1. 適合背包客—Tumi Pax-on-the-go Portable Jacket

對於講求行李輕便的背包客來說,Tumi Pax-on-the-go Portable Jacket絕對是一個合適的選擇。除了當旅行枕之外,他其實是一件外套,當不需要穿外套時,可將他捲上衣領上隱藏的小袋子裡,轉換成旅行枕的形狀,一物兩用不僅可以省去枕頭的錢,也可以節省行李空間。作為夾克穿著時,它兼具防風和防水功能。

 

 

  1. 適合想趴著睡怕桌子髒的人—Woollip Travel Pillow

有時就是只有趴著睡才能睡得著的時候,但寄住,不要把你的臉靠近你的托盤桌。一個2011研究證實,托盤桌覆蓋的細菌比飛機的多了10倍。如果面朝下的流口水是您的首選睡眠位置,可以考慮在瑜伽老師和物理治療師的幫助下開發的Woollip Travel Pillow。他只有智慧型手機的重量,但是當你向前傾時,它能夠支撐你的頭部和上身。

 

 

  1. 適合小孩—Critter Piller Kids Neck Pillow

這款枕頭既可以作為可愛的擁抱夥伴,又可以在長途飛機,火車和汽車上為小型旅行者提供舒適的脖子支撐。該品牌還製作了大量其他動物選擇,包括熊貓、斑馬和狗。

 

以上提供幾個旅行枕,但選擇自己適合的旅行枕,還是建議上網多多搜尋或是直接去實體商店試用喔!

如果喜歡小編的文章,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如果喜歡我們的粉專,請幫我們按讚,小編會定期發文章給妳們

LOGO

【好旅行】團隊成員來自一群愛旅行的夥伴,長期國外旅行的經驗讓我們了解旅者的需求,因此嚴選優質的旅遊商品給消費者,引進國外創意旅遊商品到台灣。【好旅行】更希望可以傳遞旅行的感動及價值,如果你也想加入全台灣最大旅遊討論社團,獲得更多的資訊,可以點擊下面【好旅行社團】,加入【好旅行家族】

更多相關文章請關注部落格,文章將不定期上架。

【好旅行官網】 How Travel 好旅行

【官方Line@】 How Travel 好旅行

【粉絲團】 How Travel 好旅行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