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牙運動耳機開箱文|超好用防水運動藍牙耳機推薦

藍牙運動耳機開箱文|超好用防水運動藍牙耳機推薦

Spread the love

藍芽運動耳機開箱文|超好用防水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藍牙耳機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好旅行『藍芽運動無線耳機』,這個耳機有個很大的特色,就是它的防水效果非常好,最後會講我的實驗結果,那為什麼我會買藍芽耳機呢?因為目前已經要邁入30歲了,身上有太多脂肪,所以決定從今天起要來運動,但是我運動時習慣聽音樂,現有的耳機都是有線的,只要流大量的汗,那個線跟汗黏在一起就很煩,才決定買無線耳機!

我原本是想買Apple出的Airpods,它的評價其實不錯也有很多人使用,但是Airpods有兩個點是我後來決定不買的原因,第一個是我的頭跟耳朵都滿大的,所以只要戴進耳朵,稍微晃動就很容易掉出來,網路上也有很多人買了Airpods,結果戴一戴就不見;第二個是它沒有防水的功能,我知道有些人測試Airpods丟到水裡面還是可以使用,但是Apple官方說它是不防水的,那我運動又長流汗,甚至我希望我買的這個耳機,是未來我在游泳也可以使用的藍牙無線耳機,因此我沒有買Airpods。

airpod

 

後來我就用這些條件去搜尋我想要的藍牙耳機,其實符合我要的藍牙耳機並不多,大部分都很貴,我原本要買高等級的耳機,結果我看到好旅行在賣的藍牙耳機,真的很便宜才$1199,不過它有一個隱憂,就是這個牌子是我從沒聽過的。

牌子在上面寫得是YoungFly,整個造型是金屬的髮絲紋造型,它除了是耳機的放置架之外,也可以當非常小型的行動電源,電源容量是850mAh,如果你有時候行動電源沒電,手機又沒電,想要擋個幾%電,它就可以派上用場啦,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耳機本身,它其實很簡單直接拿出來就好,並且是耳塞式的設計,所以可以滿牢靠的卡在耳朵上面,同時也有附上比較大和比較小的耳塞,所以滿貼心的。

藍芽耳機

 

然後他要按著後面才會開機,前面有兩個金銅色的點,主要是磁吸式的,直接吸上去就可以充電了,所以就算一直晃它,也不會掉下來,要聽的時候就直接把它拿起來就好,整體來說是個非常簡單的一個設計,它有藍色、黑色跟紅色,我買的是深藍色。

藍牙耳機

 

接下來我來講講這個藍芽耳機戴起來怎麼樣,他說明書上面有說,戴上去之後可以在旋轉讓它更牢靠在耳朵裡,因為是耳塞式耳機的關係,所以我兩邊一戴上,整個抗噪效果很好,聽不太到外面的聲音,這樣子的無線藍牙耳機一旦掉了就很容易不見,所以我還有測試它的牢靠程度,發現真的蠻牢固的,所以就算劇烈的運動,應該還是不會掉。

當然我們還有測試這個藍牙耳機,所宣稱的防水效果,因為它可以直接戴著游泳,所以我們直接把它泡在水中,看它能不能正常運作,再拿出來看看有沒有聲音,結果出爐~竟然還有聲音!沒有壞掉!

藍芽耳機防水

 

接下來測試它能不能長時間在大量的水當中,正常的運作,所以我把它戴著洗頭洗澡,看這段期間有沒有斷訊或者有壞掉的情況發生,實驗結果發現,中間音樂完全沒有斷過,然後音質聽起來還滿正常的。

最後總結它的音質表現,我覺得還不錯,以$1199的價位來說,它的音質完全對得起這個價格,當然如果是買有線耳機的音質應該會比他更好,但是我覺得加上防水而且還是無線的,這種可攜性、方便性來說,$1199的價值對它的音質是非常不錯的,CP值也很高,它整體的綜合表現,尤其是防水,讓我很安心的可以在流大量汗水的情況以及洗澡戴著時都有聲音,這點我覺得很狂,分享給大家這篇藍芽運動無線耳機,謝謝。

 

如果喜歡小編的文章,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如果喜歡我們的粉專,請幫我們按讚,小編會定期發文章給妳們

LOGO

【好旅行】團隊成員來自一群愛旅行的夥伴,長期國外旅行的經驗讓我們了解旅者的需求,因此嚴選優質的旅遊商品給消費者,引進國外創意旅遊商品到台灣。【好旅行】更希望可以傳遞旅行的感動及價值,如果你也想加入全台灣最大旅遊討論社團,獲得更多的資訊,可以點擊下面【好旅行社團】,加入【好旅行家族】

更多相關文章請關注部落格,文章將不定期上架。

【好旅行官網】 How Travel 好旅行

【官方Line@】 How Travel 好旅行

【粉絲團】 How Travel 好旅行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