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控最愛的旅遊配件商品

地圖控最愛的旅遊配件商品

Spread the love

地圖控最愛的旅遊配件商品

相信不少人出國一定都會把旅遊的過程記錄下來,你是不是也會拍照、手寫或是PO文呢?為的就是以後可以回味,不忘記任何一刻的美好回憶,對吧?

接下來小編要來介紹地圖控最愛的旅遊配件商品,有出國實用的或放在家裡美觀的,每一種都別有特色,趕緊來看看吧

刮刮樂環遊世界地圖-大航海冒險王版 

這款航海王迷必買!它是使用刮刮樂的方式,假如你有去過東京,就把東京刮掉,一旦整個地圖都刮完代表你環遊世界了!重點是它可以捲起來放在紙筒裡面,旅行隨身攜帶,是不是更像魯夫了呢?

價錢:$319 點此購買

世界地圖滑鼠墊

你是使用電腦的重症患者嗎?尤其工作特別需要電腦的人,一定要用這款:世界地圖滑鼠墊,讓你工作時更有動力,無時無刻的提醒自己『沒事多旅行,多旅行沒事』像小編就買了一個,現在工作就更有動力,每天看到世界地圖,就會想快點賺飽飽出去玩

價錢:$199 點此購買

【北歐居家風格】世界地圖時尚滌綸掛布

世界地圖時尚滌綸掛布

大家是不是常常覺得牆壁或床頭,非常的單調無聊,想掛一幅畫但是體積又大,不方便又好貴呢?推薦給大家最近IG非常熱門的掛布,不花多少時間就可以讓家裡的氣氛瞬間提升!想更換風格不用花大錢換裝潢,只要換一條掛布就輕鬆搞定!

價錢:$499 點此購買

韓版世界地圖護照套

地圖護照套

 

出國必帶當然就屬護照啦,如果你是狂熱地圖控,那這個地圖護照套就非你莫屬了,韓版時尚護照套,可收納票卡、機票、護照、存根等,內層還有雙面世界地圖印刷,分隔收納夾層,非常輕巧方便攜帶。

價錢:$299 點此購買

旅行行李世界地圖吊牌

很多人都會在行李箱上面+吊牌,為的就是怕行李箱不見,其實在吊牌上只要寫「英文姓名跟電話」就好囉,非常不建議把住家地址寫上去,因為怕有心人士趁機去你家闖空門一番,這款韓版時尚設計的世界地圖吊牌,質地輕巧材質耐用且防水,使用的是矽膠吊繩,也不易斷裂。

價錢:$299 點此購買

講完以上5種地圖控最愛的旅遊配件商品,應該知道要怎麼辦了吧?!假如是你身邊的朋友,就買給她讓她開心一下吧: )如果你就是,那就買給自己犒賞一下唄

 

 

如果喜歡小編的文章,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如果喜歡我們的粉專,請幫我們按讚,小編會定期發文章給妳們

LOGO

【好旅行】團隊成員來自一群愛旅行的夥伴,長期國外旅行的經驗讓我們了解旅者的需求,因此嚴選優質的旅遊商品給消費者,引進國外創意旅遊商品到台灣。【好旅行】更希望可以傳遞旅行的感動及價值,如果你也想加入全台灣最大旅遊討論社團,獲得更多的資訊,可以點擊下面【好旅行社團】,加入【好旅行家族】

更多相關文章請關注部落格,文章將不定期上架。

【好旅行官網】 How Travel 好旅行

【官方Line@】 How Travel 好旅行

【粉絲團】 How Travel 好旅行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