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型枕的魅力連設計師都強烈推薦|旅行也可以很時尚

U型枕的魅力連設計師都強烈推薦|旅行也可以很時尚

Spread the love

U型枕

U型枕市面上百百種?究竟哪一種才會是你願意下手的?

我遊歷了20多個國家,熱愛工作外,卻也是個貪玩的設計師。總是跟隨飛機搖頭晃腦,還是無法對任何U型枕傾心。最大的原因是其美觀,U型枕是戴在脖子上的,等於是配件之一,我怎能因為一個U型枕壞了我精心設計的一身打扮?寧願自欺欺人的相信落枕是一件很搖滾的事。

> 旅行枕頭有多好用?90%的人都睡錯枕頭!別再讓脖子受傷

 

  • UNO ROUGH就是了不起!不僅美、問題也OUT

UNO ROUGH開箱時,公司上下驚呼連連,我沒有在誇張,曲線這麼美的旅行枕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當我從束口袋拿出來,彈開後的畫面宛如藝術雕塑品在眼前乍現,說是只有美你可能還覺得中看不中用,UNO ROUGH的線條可是還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

U型枕

 

  • U型枕記憶棉材質 涼爽高透氣

印象中記憶棉就只有媽媽為提升我們的睡眠品質,重金購買的記憶枕裡可以找到,現在設計團隊尢口倒是不惜成本,旅行時還能享受到移動式的記憶枕頭!如今連在外住宿的枕頭不佳都不必擔憂,使用UNO ROUGH,怎麼躺都好療癒。

尢口還使用能抗塵蟎的Spandex布料,涼感親膚,小編本身是有接觸性皮膚炎的人,使用到現在都還沒有任何不適。這種布料還很好保養,可⽔洗、拆洗布套。生活習慣再不可愛,UNO ROUGH永遠都讓人喜出望外!

壓下去

 

  • UNO U型枕為三叉環扣的設計

UNO ROUGH有三叉環扣的設計,讓你自行調節UNO ROUGH在脖子上的包覆程度,看喜歡緊緊相擁,還是溫柔地倚偎,比男友還更懂你心。你的旅行絕對時尚又健康!

  • 輕易收納 Travel. So easy!

UNO ROUGH只要兩邊向內折疊擠壓即可壓縮成1/4大小的體積放進收納袋,這還是有專利設計的呢!厲害的還有收納袋,收納袋上更是縫合了鬆緊帶,你可以隨插在旅行桿上,不用擔心旅行大包小包還要多一個負擔。標準型和迷你型都不超過400公克,輕旅行或是長途遠行都是你的好旅行

uno U型枕,飛機枕

  • 3D打版造型設計

UNO ROUGH是透過油土師藝術般的雕塑,才將其數據化為實體,成了我們眼前符合人體工學的完美曲面!你想怎麼轉動它在你脖子上的方向都可以,小編實測真是怎麼躺怎麼睡都舒服呢!在此一邊打開箱文一邊享受UNO ROUGH,真的好想安然睡去。

現在我可以自信的改口:「讓UNO ROUGH在脖子上360度意轉動才是一件真正搖滾的事!」

uno U型枕,飛機枕

現在上市的顏色有礦石黑、珊瑚紅、森林綠、海波藍。實體色彩調配氣質大方,跟銷售頁上的圖片差距不大,小編甚至覺得實體更美!絕對不用擔心是那種照騙看起來美美的,收到貨時卻嚇到得去收驚的噁心色調。UNO ROUGH為男孩女孩都適用的時尚單品。

UNO ROUGH

 


設計團隊 尢口Unclesign

尢口Unclesign 成立於2015年, 設計工作室的總部位於台北。他們相信生活是為了捕捉更好的體驗,以自身的生活體驗,嘗試解決生活上大大小小的疑難雜症,希望透過他們的產品,讓大家產生或創造出更豐富且更具有價值的生活。

UNO


雙道驗貨 好旅行How Travel讓您放心

好旅行成立於2016年,團隊成員熱愛旅行,也因為看過外面的世界,更珍惜台灣這片土地,並決定在台灣成立公司,引進許多世界各地的優質商品!好旅行所賣的東西都經過驗貨才敢與廠商下單,商品也皆是自己敢用、愛用的才不吝於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都不要在這載浮載沈的現實裡喪失「好!我要去旅行了」的生活態度,也都能擁有場好旅行!

 

編輯:My Way,好旅行設計實習生,錢多時旅行,錢少時閱讀。享受於生活、沉溺於浪費,無可自拔。


 

推薦推薦再推薦 好東西是不怕被誇獎的

又到了暖暖的時節,總讓人有種想要旅行的衝動!如果你正計劃一場好旅行,UNO ROUGH頸枕絕對值得成為你旅行箱家族的一員!

如果喜歡小編的文章,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如果喜歡我們的粉專,請幫我們按讚,小編會定期發文章給妳們

LOGO

【好旅行】團隊成員來自一群愛旅行的夥伴,長期國外旅行的經驗讓我們了解旅者的需求,因此嚴選優質的旅遊商品給消費者,引進國外創意旅遊商品到台灣。【好旅行】更希望可以傳遞旅行的感動及價值,如果你也想加入全台灣最大旅遊討論社團,獲得更多的資訊,可以點擊下面【好旅行社團】,加入【好旅行家族】

更多相關文章請關注部落格,文章將不定期上架。

【好旅行官網】 How Travel 好旅行

【官方Line@】 How Travel 好旅行

【粉絲團】 How Travel 好旅行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