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托里尼景點住宿大公開|歐洲最浪漫的島嶼

聖托里尼景點住宿大公開|歐洲最浪漫的島嶼

Spread the love

聖托里尼景點住宿大公開|歐洲最浪漫的島嶼

聖托里尼
圖片來源:網路

聖托里尼景點住宿大公開|歐洲最浪漫的島嶼,聖托里尼島(又稱錫拉)位於愛琴海,在希臘大陸東南方向約200km 處,這裡曾是3500 年前火山爆發最活躍的板塊之一,如今火山口仍被幾百英尺的火山岩堆積物包圍著。這裡有典型的愛琴海風光:陽光、沙灘、大海、藍天、白房子,是人們夢想中的蜜月度假勝地。

聖托里尼島由三個小島組成,其中兩個島有人居住,大的叫錫拉島,小的叫錫拉夏島,中間的一個島是沉睡的火山島尼亞卡梅尼。景點集中在錫拉島,遊客多在此。

兩座有人島,最大的錫拉宛如一個月牙形,是主要的景點集中地,一面是懸崖峭壁,另一面是漸入海洋的平原,由於地貌的特殊性,使得島上路的兩邊呈現出不同的風景。錫拉島上分佈著四個小鎮,最有名氣的就是費拉(Fira)和伊亞 (Oia),都建在高高的懸崖之上。費拉是聖托里尼島的首府,能看到18km長火山的漂亮全景,沿途的每一條小巷都有獨特風景,藍色的圓頂教堂與白色的牆壁相映成輝,散發出超凡脫俗的美。伊亞號稱是最佳日落觀賞地點,位於聖托里尼島北面,從費拉可乘巴士直達,遊人沿巴士站前的小街,往前走10分鐘可到達懸崖的邊沿,那裡是看日落的最佳角度。 

聖托里尼浪漫推薦

伊亞日落

聖托里尼
圖片來源:網路

伊亞的日落號稱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日落,和最愛的人坐在一起看夕陽西下,是非常浪漫的事情。

 

黑色鵝卵石海灘

黑色鵝卵石海灘

 

 

 

 

 

 

 

 

 

卡馬利是聖托里尼島東南邊上的一個海濱村莊。它有一個長長的黑砂和卵石海灘,旁邊有許多小酒館,可以坐在海灘上喝酒看夕陽。

 

聖托里​​尼度蜜月

藍頂教堂裡的婚禮很多人都把結婚、蜜月、婚紗之地定在了聖托里尼島,因為這裡有溫暖的陽光,碧藍的大海, 細細的沙灘。不用每天忙東忙西,只要擁著愛人看著最美日落,這種日子就是只羨鴛鴦不羨仙吧。

聖托里尼小撇步

旅遊旺季是 4 月希臘的複活節前後,7,8 月旺季,酒店爆滿,房價也貴;5、6、9 月天氣比較暖和,各項旅遊價格不是很高,適合出行。

穿衣指南早晚較涼,隨身帶件外套,以備不時之需,帶把雨傘,天熱遮陽,下雨還可以避免淋濕。從 10 月底開始一直到 3 月底,溫度最低時有 7-8度,最高時 10 幾到 20 幾度,從 4 月初到 5 月底氣溫上升,最低時 11、2 度,最高時 25 度左右, 從 6 月一直到 9 月底是夏天 旅遊季節,溫度從最低 20 幾度到最高 40 幾度,最好帶上墨鏡。

 

聖托里尼亮點HighLight

藍頂教堂裡的婚禮

藍頂教堂裡的婚禮一提到聖托里尼,人們腦海中都會浮現出藍頂教堂的畫面,其實島上並不是只有一家藍頂教堂,藍頂白牆給人一種純潔之美,在這裡舉行一場西式婚禮,或者拍攝一組婚紗照,不管是誰都會留下一個永生難忘的回憶。

 

在懸崖上的餐廳吃海鮮看海景

聖托里尼
圖片來源:網路

在費拉小鎮,沿著細細窄窄的路拾級而上,在最高處的懸崖硝壁上,分佈著各色立體風格的白色建築,任意選一家視野最開闊玻璃最通透的餐廳坐下,必點的是龍蝦意麵。從高處看橘紅色的餘暉下,海闊天際,船在海面上劃出一道波紋。你才能了解聖托里尼真正的美麗。

徒步火山島

聖托里尼
圖片來源:網路

從費拉鎮乘船可能到火山島,雖然島上無人居住,沒有任何生命跡象, 但是正因如此才更顯神秘。遊人不多,一條望不到邊的路上只有零星的遊客在攀爬,兩邊是褐色砂礫堆積出的滑坡,落差較大,隨處可見曾經的火山噴發口凹陷出的大坑。在火山頂可以俯瞰整個愛琴海,以及有著白房子的伊亞。

騎驢上費拉

聖托里尼
圖片來源:網路

費拉鎮是整個懸崖步行道的起點,老港,纜車,驢道都在這裡。在老港碼頭可以騎驢上費拉鎮,驢道是沿懸崖而建的台街道路,到鎮口大概需要 20 分鐘。如果你對顛簸攀爬沒有障礙,膽子也夠大,倒是可以試試。在驢背上可以以另一種視角看費拉。

 

聖托里尼景點推薦

聖托里尼周邊的景點不多,因為大部分的人來到這裡都是享受陽光、沙灘,還有那夢幻般的藍白建築,費拉和伊亞雖是主要的小鎮,但是它們本身也是景點,顏色統一的白房子和藍色的房頂,構成了聖托里尼獨特的景色。

卡馬利黑沙灘 KARMALI BEACH

聖托里尼
圖片來源:網路

卡馬利海灘上鋪就的不是沙子,而是一塊塊黑色的卵石,被太陽曬得燙腳, 最好穿拖鞋。這裡不僅是遊客們必到之處,也是聖托里尼人歡度週末與假期的場所。夜晚酒吧與餐廳顧客盈門,逢重大體育賽事或大型演出時, 更是整片沙灘都擠滿了人。

費用:沙灘椅 5 歐

到達交通:距離費拉 15 分鐘

 

紅沙灘 KOKKINI BEACH

紅沙灘由於細砂與海邊的山崖呈現火紅的色澤而得名,沙灘的沙很細,後面被紅色的火山所環抱。在阿克羅蒂利這個村落的山頂上,你還可以看到火山口,廣闊的葡萄地,是一個休閒漫步的好地方。

地 址 :Akrotiri Fira Santorini 84700 Greece

費用:躺椅 7 歐元

燈 塔

燈 塔位於聖托里尼島最南端的那座燈塔,該燈塔被鐵絲網圍起,不能進入, 但是從不同角度去欣賞它拍攝它,並在其附近漫步,賞海景。燈塔附近有很多濱海的懸崖峭壁和形態各異的怪石,如果不怕曬的話,值得在這裡多作逗留,嘗試攀登,賞海、賞石。

地址:聖島最南端用時參考:1 小時

 

火山島 Nea Kameni

火山島聖托里尼島火山口的景色非常壯觀,到火山口去遊覽是來聖托里尼島最為重要的一個觀光項目,儘管它目前是一座“正在沉睡”的火山,人們對它的敬畏和畏懼的心情卻絲毫未減。不並且空曠寂寥的壯觀景色也只有在火山島才能見識到了。火山口的中心現在為一個充滿水的湖,可乘坐快艇到火山口的湖中心去遊覽,如果想更靠近火山口去看個究竟,遊客還可以乘坐小型潛艇到火山口下的深水域去遊覽。

地址:Nea Kameni

用時參考:半天

 

費拉史前博物館 Museum of Prehistoric Thera

聖托里尼
圖片來源:網路

位於公共汽車站附近,這裡的藏品都來自於阿克羅蒂考古發掘區,最引人注目的是公元前 17 世紀製造的約 10 厘米長的金色山羊雕像。

地 址 :Fira Santorini 84700 Greece 費用:8 歐元

網 址 :http://www.santonet.gr/museums/

開放時間:8:30-15:00(週一休息)

聯繫方式:+30-2286-023217

用時參考:1 小時

 

藍頂教堂

藍頂教堂

圖片出自:https://kavanachang.pixnet.net

在聖托里尼島,藍頂白牆的教堂與藍窗粉白的房屋共同構成了聖島的經典色彩,它的身影幾乎無處不在,藍頂教堂也就成了聖托里尼島的又一地標景點,想要看到藍頂教堂的風采,必須要到上方平台往下看才能看到, 各種雜誌的角度也是如此。

地址:在 Fira 和 Firostefani中間海邊步道上

用時參考:1 小時

 

古阿克羅蒂考古發掘區 Ancient Akrotiri

聖托里尼
圖片來源:網路

這裡挖掘出了一座埋在火山灰下的古代城市,曾經是古克里特文明的一部分,遊客們可以在這裡欣賞到精美的壁畫和陶器,很多的出土文物都保存在史前博物館。

 

考古博物館 Archaeological Museum

考古博物館

 

 

 

 

 

 

 

纜車站附近,主要展示阿克羅蒂考古發掘區挖掘出的古費拉文物,基克拉迪雕像和古希臘及古羅馬風格的雕像。

地 址 :Fira Santorini 84700 Greece

費用:3 歐元

網 址 :http://www.santonet.gr/museums/

開放時間:8:30-15:00(週一休息)

聯繫方式:+30-2286-022217

用時參考:2 小時

Megaro Gyzi Museum

聖托里尼
圖片來源:網路

這裡主要展示本地所發生的大事記錄,包括 1956 年費拉地震前後拍攝的相片。

地 址 :Fira, 84700 費用:3.5 歐元

網址:http://www.megarogyzi.gr/

開放時間:週一- 週六 10:00-16:00(5 月 1 日-10 月 31 日),週日關閉。聯繫方式:+30-2286-023077

用時參考:1 小時

 

民間博物館 Folklore Museum of Santorini

民間博物館 位於聖島的東邊,這裡的環境很有特色,是一個從火山中挖掘出來的洞穴樣子,這裡原是古老酒廠的木桶車間。裡面收藏著反映歷史和傳統的東西,有酒廠的古老木桶,以及來自本島的藝術家的畫作。

地 址 :Exo Gonia, 84700 Santorini, Greece 費用:3 歐元

網 址 :http://www.artspace-santorini.com/

開放時間:11:00- 日落

聯繫方式:+30-2286-032774 或 +30-6932899509

用時參考:2 小時

 

海事博物館 maritime museum

聖托里尼
圖片來源:網路

博物館位於一棟被修復的 19 世紀的豪宅里,有關聖島的海洋歷史陳列很受歡迎,例如海員的衣櫃,舊時的航海設備,航海的圖紙,特色的老帆船等。

地址:nikolaou nomikou 出發向右轉費用:3 歐元

網 址 :http://www.santonet.gr/museums/naval_museum.htm

開放時間:每日 10:00-14:00,17:00-20:00(週二關閉)

聯繫方式:+30-2286-071156

用時參考:1 小時

 

聖托里尼住宿推薦

住宿遊客們一般都住在錫拉島上的費拉鎮,去各處比較方便,也可在伊亞住宿,欣賞日落。可選擇住在海邊,再去遊覽費拉、伊亞和奇幻的火山, 然後再乘車去海邊暢遊。

 

費拉 Anastasis Apartments

聖托里尼
圖片來源:網路

整潔齊備,有朝花園的房間,價格便宜,晚上安靜,還可以躺在泳池邊看看星空,景色很美。

地址:Imerovigli, 84700, Greece

網 址 :http://www.anastasisapartments.com/

聯繫方式:+30-2286-022577

參考價格:雙人間 200 歐元 / 晚

 

Vallais Villa

聖托里尼
圖片來源:網路

Vallais 別墅酒店提供迷人的一室公寓,設有私人陽台,酒店建築設有佈置傳統的公寓,從私人陽台可欣賞到火山口的日落美景和愛琴海小島的迷人景緻。酒店的每一間一室公寓均帶有設施齊全的廚房,備有冰箱、麵包機和咖啡機。

地 址 :Near Malteza church, Imerovíglion, 84700, Greece

網址:http://www.vallais-santorini.com/

聯繫方式:+30-2286-024121

參考價格:雙人間 150 歐元 / 晚

 

Astra Suites

聖托里尼
圖片來源:網路

酒店坐落於易莫洛林村中懸崖之上,設有健康中心、無邊泳池和帶日光躺椅的露台,所有套房均設有陽台,可觀賞火山口、愛琴海以及日落的壯麗景色。房內設有臥室、廚房和帶沙發的休息區,所有可用的平面皆陳設了藝術品、蠟燭和飾物。有幾間套房還享有 spa 浴缸或私人泳池。酒店供應點菜早餐,可在房內陽台上或者游泳池畔享用。距離酒店數步之遙的 Astra Suites 美食餐廳供應創新希臘風味和地中海佳餚,亦可應要求安排私人晚宴。

地 址 :PO Box 45, Imerovigli 84700, Greece

網 址 :http://www.astrasuites.com/?pac=trip

聯繫方式:+30-2286-023641

參考價格:雙人間 350 歐元 / 晚

 

Enigma Apartments & Suites

聖托里尼
圖片來源:網路

這家位於聖托里尼的別緻酒店俯瞰著火山,提供帶私人陽台的海景客房。酒店擁有一個寬敞的全景露台、一個咖啡廳和酒吧,提供帶免費無線網絡連接的筆記本電腦。擁有典雅的家具,每間套房和公寓都配有空調和衛星電視,所有客房都設有廚房和時尚的浴室。

地址:Fira 84700, Greece

網址:http://www.enigmasantorini.com/?pac=tripadvisor

聯繫方式:+30-2286-024024

參考價格:雙人間 150 歐元 / 晚

 

Villa Renos

聖托里尼
圖片來源:網路

臨近聖托里尼島附近的海灘,靠近塞奧托科波洛廣場、尼亞卡美尼火山和史前博物館,附近的景點還包括考古博物館和東正教主教座堂。

地址:Fira 84700, Greece

網址:http://www.villarenos.com/

聯繫方式:+30-2286-022369

 

Artemis Villas

聖托里尼
圖片來源:網路

坐落於火山口邊緣,位置驚人,有寬敞的客廳和臥室,內飾白色,還有配備齊全的小廚房,乾淨的床單和浴巾。

地 址 :Imerovigli, Imerovigli 84700, Greece

網址:http://www.artemisvillas.gr/

聯繫方式:+30-2286-022712

參考價格:雙人間 110 歐元 / 晚

 

Lampetia Villas

聖托里尼
圖片來源:網路

這家 4 星級酒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出遊,設施先進,是最熱門的酒店之一。酒店配有吸煙房, 可帶寵物, 無線網絡, 家庭房, 酒店/ 機場接送。每間客房配備空調 , 浴室 , 冰箱 , 小廚房 , 吹風機。

地 址 :N. Nomikou 595, Oia, Santorini / Thira, Greece

***內容及圖片擷取至網路。***

問卷FBLINE

 

如果喜歡小編的文章,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如果喜歡我們的粉專,請幫我們按讚,小編會定期發文章給妳們

LOGO

【好旅行】團隊成員來自一群愛旅行的夥伴,長期國外旅行的經驗讓我們了解旅者的需求,因此嚴選優質的旅遊商品給消費者,引進國外創意旅遊商品到台灣。【好旅行】更希望可以傳遞旅行的感動及價值,如果你也想加入全台灣最大旅遊討論社團,獲得更多的資訊,可以點擊下面【好旅行社團】,加入【好旅行家族】

更多相關文章請關注部落格,文章將不定期上架。

【好旅行官網】 How Travel 好旅行

【官方Line@】 How Travel 好旅行

【粉絲團】 How Travel 好旅行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