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途必備】旅行部落客推薦五大機上必備小物

【長途必備】旅行部落客推薦五大機上必備小物

Spread the love

【長途必備】旅行部落客推薦五大機上必備小物

長途旅行心得短文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為了去較遠的城市,而坐了長途的飛機呢?小編我幾年前跟著家人一起去德國玩,坐了16小時的飛機,與短途飛機的不同是,空姐會很常詢問我們餓不餓,要不要吃小點心,而且還給我們拖鞋跟牙刷,讓我們可以有一點點感覺像在家裡,另外,除了吃飯跟飛機起飛降落的時候,大部分的時間燈都是關著的。

而這種長途飛行,最害怕的就是遇到座位後方乘客不安分,小編的家人就遇到後方一直大力點擊螢幕,16小時的飛行時間,點了至少10小時,讓小編的家人完全無法入眠,最後只能跟已經睡飽的家人換位置。

 

搭機舒適穿搭

你們搭飛機都怎麼穿呢?是不是穿著時尚、化最漂亮的妝、戴最美的隱形眼鏡,把所有最漂亮的都帶出來呢?如果你是搭乘短途飛機,以上那些是沒問題的!但如果是乘坐長途飛機,就大不相同囉!小編已經為大家整理出長途飛機的穿搭守則,快來瞭解吧!

 

【衣物要長袖、寬鬆】

由於是長途飛機,穿著需以舒適為主,以衣物來說,大多數的人都認為短袖是最舒服的,其實不然,飛機上空調通常都很冷,因此穿長袖長褲是最好的選擇!而且也不宜穿緊身類型,想想看,長途飛機的定義是6.5個小時以上,那麼長的時間你都穿緊身的衣物,會舒服嗎?除非你的習慣就是穿著緊身衣物睡覺,不然最好還是以寬鬆型為主喔!

另外,如果你還是想穿短袖上衣的話,建議攜帶薄外套,因為長途航班坐久了,容易因身體不活動而慢慢降溫,剛開始短袖短褲會覺得涼爽舒服,但時間一長就會覺得冷。

 

【穿襪子】

腳底板也會因久坐而造成血液不流暢進而腫脹,穿上襪子有助於減輕情況,並且不要穿拖鞋,一方面可以加強守護腳的溫度,另一方面也不怕在去廁所的路上,你的拖鞋會想要自由而離開你的腳唷!

 

【不戴隱形眼鏡】

隱形眼鏡本來就不適合佩帶超過8小時,長途飛機一坐至少也要6.5小時,而且因為機艙內很乾燥,沒辦法呼吸的眼睛會更加不舒服,因此搭乘長途飛機時,最好不要戴隱形眼鏡喔!

 

【不化濃妝】

其實坐上飛機能坐的事就是吃跟睡,頂多你面對的也只有空姐跟座位前方的小螢幕,既然這樣的話,就沒有必要化濃妝,一來沒有人會看,二來自己也比較舒服。

 

推薦五大機上必備小物

除了上述的舒適穿搭外,小編還會攜帶以下小物一同上機,增加在飛機上的舒適度!

 

─UNO Rough 頸枕─

由四位台灣的年輕人用熱情設計出來的,360度的設計讓你怎麼睡都美麗又舒服,提供後仰、側睡、趴睡,你想怎麼睡就怎麼睡!外觀時尚有型,還方便清洗,材質選用高透氣涼感粒子記憶棉,讓你不用擔心睡到流汗!

使用地點也不局限只有在飛機上,不管在通勤、辦公還是旅遊時,都是幫助睡眠的好幫手!此外,三叉環扣設計能調整長度,讓你睡覺不再東倒西歪,還能快速又輕易地將頸枕壓縮至原來的1/4大小,方便輕巧的設計,你還不快擁有一個嗎?

UNO Rough 頸枕點我購買→UNO Rough 頸枕

 

-【ADAM】EVE飛機音源藍牙轉換器-

雖然飛機上會提供耳機,但是身處在一個藍芽耳機新興的時代,帶著藍芽耳機又不能用的感覺超痛苦的啊!因此小編都會帶這個藍芽轉接器,你以為這款藍芽轉接器就只能用在飛機上嗎?你太小看它了!主要支援以下兩種模式:

TX傳送:從裝置傳送到藍芽耳機

RX接收:從裝置傳送到音響、汽車影音裝置

簡單來說,這項產品不僅僅只能將聲音從手機、音響、飛機影音系統傳入藍芽耳機內,還能將手機、筆電、平板的聲音傳入音箱、音響以及汽車影音裝置,小小一台功能多樣,簡易的設計搭配超高的續航力,連幼稚園小孩都會用了,你還擔心什麼呢?

【ADAM】EVE飛機音源藍牙轉換器

點我購買→【ADAM】EVE飛機音源藍牙轉換器

 

-智能溫控定時3D熱敷眼罩-

現在是3C科技的時代,長時間使用手機、電腦等3C產品的你,容易用眼過度產生疾病!這款眼罩就是為了這種情況而存在的!利用3D凹槽設計,讓蒸汽可以360度按摩眼部,舒緩疲勞還滋養雙眼!小編推建的這款還有4檔調溫跟4檔時間設定,想用多久、多熱都隨你決定!而且富有磁石能量片,在使用的同時,針對眼部穴道,加強舒緩眼部疲勞!

重點是,這款熱敷眼罩能水洗!!而且採用USB充電,讓你隨時隨地,想用就用!

智能溫控定時3D熱敷眼罩

點我購買→智能溫控定時3D熱敷眼罩

 

-【FootFree】免吹氣抬腳墊-

久坐讓你腿部水腫不舒服嗎?腳太短碰不到地導致腳痠痛嗎?這種時候就要使用這款免吹氣抬腳墊!這項產品可以促進腿部的血液循環、減少水腫腿麻跟久坐痠痛的情況。而且充氣方式不是採用傳統的吹氣方式,只要按壓就能充飽充滿!也不用擔心放氣太慢,大口徑氣閥加快放棄的速度,讓你開得快,收得更快!

而且還能自由調節高度,分為16、28、44公分,方便你針對各種情況,選擇最適合的高度!

【FootFree】免吹氣抬腳墊

點我購買→【FootFree】免吹氣抬腳墊

 

-旅行抱抱枕Travel Pillow-

如果不喜歡上面推薦的U型枕,小編會推薦這款旅行報抱枕,除了側著睡跟趴著睡,還能靠著睡、共享睡跟玩手機!吹氣孔擴大的設計,一方面讓你輕鬆充滿氣,另一方面能快速放氣!

可折疊的設計,讓收納更加方便!

旅行抱抱枕Travel Pillow

點我購買→旅行抱抱枕Travel Pillow

 

總結

搭乘長途航行的班機,最重要就是得睡飽,因為到目的地的時間,大多都是當地的早上6或7點,如果沒在飛機上睡飽,到了當地就會非常疲累,導致你沒辦法好好享受旅程或辦公喔!

最後希望不管是為了工作還是旅遊而搭飛機,大家就算是在經濟艙,也能享受舒適的飛行,也希望以上推薦的小物都能幫到大家,祝福大家搭飛機不遇到電動椅、大聲公!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如果喜歡小編的文章,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如果喜歡我們的粉專,請幫我們按讚,小編會定期發文章給妳們

LOGO

【好旅行】團隊成員來自一群愛旅行的夥伴,長期國外旅行的經驗讓我們了解旅者的需求,因此嚴選優質的旅遊商品給消費者,引進國外創意旅遊商品到台灣。【好旅行】更希望可以傳遞旅行的感動及價值,如果你也想加入全台灣最大旅遊討論社團,獲得更多的資訊,可以點擊下面【好旅行社團】,加入【好旅行家族】

更多相關文章請關注部落格,文章將不定期上架。

【好旅行官網】How Travel 好旅行

【官方Line@】 How Travel 好旅行

【粉絲團】 How Travel 好旅行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