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族居家小家電推薦|7款精選創意小家電

租屋族居家小家電推薦|7款精選創意小家電

Spread the love

租屋族居家小家電推薦|7款精選創意小家電

網友敲碗敲爆的主題終於來了,辛苦的租屋族你們有福啦!相信現在這個社會有許多人為了工作、讀書而北漂或南漂,這時就必須在外租房子,可是通常租屋的空間都不大,選購居家家電就成了租屋族們的一大煩惱。小編身為租屋族的一份子,完完全全可以體會你們的苦XD,因此小編就來奉上自己的肝,為你們整理七款租屋族必備的居家小家電,身為租屋族的你千萬不要錯過這篇文章,趕快跟者小編看下去吧!

【7款精選小家電】

一、Jway《二合一臭氧無線清淨機JY-SV02C、JY-SV03C》

Jway《二合一臭氧無線清淨機JY-SV02C、JY-SV03C》

 

租屋處的空間大多都是十幾坪左右,根本不可能擺一個超占空間的空氣清淨機或是吸塵器……但是無論如何都還是需要打掃,加上保持清新的空氣也是很重要的,因此選擇體積較小又多功能的家電會比較適合,價格也稍微便宜一些,既省錢又可以維持家中清潔!

點這裡購買 >> 【Jway】二合一臭氧無線清淨機

 

二、台灣三洋《空姐鍋|雙電壓多功能旅行鍋》

台灣三洋《空姐鍋|雙電壓多功能旅行鍋》

 

如果不想每天過著叫外送的日子,小編建議可以選擇這種空姐鍋或是快煮鍋,既方便又不占空間,想煮任何東西都沒有問題,就算租到沒有廚房的套房也沒有關係,在家一樣可以輕鬆搞定三餐!

點這裡購買 >> 【台灣三洋】空姐鍋

 

三、Jway《手持直立兩用旋風吸塵器JY-SV06》

Jway《手持直立兩用旋風吸塵器JY-SV06》

 

如同第一點說到的,小編建議大家在選購清掃類家電時可以選擇比較多功能的機種,像是吸塵器的話就可以挑選手持直立二合一式,清潔的效果已經非常足夠,就不用再買其他種類的吸塵器了!而且直立式的吸塵器收納超級方便,完全符合租屋族的需求~

點這裡購買 >> 【Jway】手持直立兩用旋風吸塵器

 

四、Portable Juicer《掌上型果汁機》

Portable Juicer《掌上型果汁機》

 

就算自己在外租屋,也還是要來點健康的生活!如果在租屋處放不下一般的果汁機,不妨可以試試看這種隨行果汁機,不管是要去上班或是健身,都可以隨時補充一天所需的蔬果,不僅方便攜帶,還超級不占空間!

點這裡購買 >> 【Portable Juicer】掌上型果汁機

 

五、Kinyo《雙電壓旅行快煮壺AS-HP80》

Kinyo《雙電壓旅行快煮壺AS-HP80》

 

相信很多住在沒有廚房租屋處的人一定都很煩惱,到底要怎麼煮熱水!!!(小編也是XD)然後又不想買一個熱水壺,因為不需要用到這麼大容量,而且也不知道要擺在哪裡,後來小編去買了一個快煮壺,容量很剛好,手把還可以折疊很方便收納,而且出外旅遊的時候也可以隨身攜帶,就沒有衛生問題了!

點這裡購買 >> 【Kinyp】雙電壓旅行快煮壺

 

六、Jway《電動陶瓷研磨隨行咖啡杯》

Jway《電動陶瓷研磨隨行咖啡杯》

 

應該有很多人跟小編一樣早上沒有一杯咖啡是撐不過那天的,不想每天都要花錢買貴森森的咖啡,可是家中連最基本必備的家電都放不下了,怎麼可能還去買一台咖啡機……那麼你可以試試看隨行咖啡杯!磨豆跟沖泡可以一次搞定,還可以使用USB充電,重點是體積超小的!

點這裡購買 >> 【Jway】電動陶瓷研磨隨行咖啡杯

 

七、NicoNico《美型噴氣式掛燙機NI-MH904》

NicoNico《美型噴氣式掛燙機NI-MH904》

 

傳統的熨斗實在是超「ㄉㄧㄥˋㄉㄟ˙」,但是就算在外租屋,每天還是要穿著得體的出門!小編建議可以挑選現在很流行的掛燙機,不僅收納方便,使用時也不需要將衣服攤平,只要用衣架吊掛即可輕鬆燙衣服,而且如果旅行時要攜帶出門也是非常方便哦!

點這裡購買 >> 【Niconico】美型噴氣式掛燙機

 

【結語】

看完這篇文章,租屋族真的不用再煩惱到底要買甚麼家電了!不管你是要煮飯、打掃、喝咖啡、打果汁、燙衣服,在一個10幾坪的空間中,真的全部都可以做到!希望這篇實用的文章可以幫助許多還在煩惱的租屋族們~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如果喜歡小編的文章,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如果喜歡我們的粉專,請幫我們按讚,小編會定期發文章給妳們

【家電桑】是由【好旅行】團隊成立的粉絲團,主要分享家電的相關知識及選購須知,以及將我們嚴選的家電推薦給消費者。如果你想獲得更多家電相關資訊,可以點擊下面【家電桑】,讓家電桑通通告訴你!

更多相關文章請關注部落格,文章將不定期上架。

【粉絲團】 家電桑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