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必備的自拍棒功能大評比!【2020最新版】

拍照必備的自拍棒功能大評比!【2020最新版】

Spread the love

拍照必備的自拍棒功能大評比!【2020最新版】

對女孩來說,美圖、修圖是必備的神技,但是自拍棒更是拍照的必需品!市面上的自拍棒種類玲瑯滿目,品質可以說是參差不齊,選到好的自拍棒才能讓你上天堂!不過到底要如何挑選好的自拍棒?跟著小編看下去就對了!

小編這次準備了七款市面上常見的自拍棒,也整理了綜合的比較表!

自拍棒綜合比較表

更詳細的評比就繼續看下去吧!

先幫這些自拍棒取個編號~

自拍棒1-3號

自拍棒4-6號

  1. 【SELFable 2.0】迷你單軸穩定器自拍三腳架
  2. 【SELFable 1.5】環形美顏補光自拍桿
  3. 【ADAM亞果元素】SELFIE 藍牙遙控腳架自拍棒
  4. 【美極品】相機自拍涮腳架
  5. 【SELFable】手持穩定自拍棒
  6. 【HowTravel】女神光環自拍架

 

【尺寸】

會使用到自拍棒的場合,不外乎就是出外兜風旅遊!(各種網美景點XD)

那麼自拍棒就必須是方便攜帶的,最好是可以放進包包!因此最最最重要的評比重點就是自拍棒的「尺寸」!

小編拿30公分的尺來量測,這六個自拍棒都有在範圍內,所以都很好攜帶!

長度比較

 

【重量】

另外,就算放的進包包,重量太重的話女孩就不想背出門啦(跟小編一樣。)!所以我們也來幫自拍棒們量體重~

小編推薦300克以下的自拍棒,會比較方便攜帶~看看這六款都在300克以下,真的是太棒了!

(如果還是怕太重的話,可以選擇200克以下的3號、4號及6號哦!不過像小編這樣的弱女子,拿300克的東西都覺得很輕鬆了!)

重量實測

 

【其他】

判斷自拍棒好不好用,我們也可以觀察相關配件或功能!

  • 藍芽操控

1號、2號、3號、5號、6號都有藍芽操控的功能,這樣就不用下載App,或是用倒數計時的方式來拍照,不管距離多遠都可以輕鬆操控!

藍芽遙控器

這幾款自拍棒的藍芽遙控器都有卡榫可以卡在自拍棒上,這樣收納時就不用擔心體積小的藍芽遙控器會不見了!

藍芽卡榫

  • 美顏補光

2號和6號自拍棒有美顏補光的功能,拍照起來可以有更美白、肌膚更明亮的感覺,就算在稍微陰暗的地方也可以拍出好看的照片!非常適合愛美的女孩們~

2號自拍棒燈光

2號的光源分為白光、暖光及綜合光,這三個不同的燈光都有強、中、弱三個等級,小編測試都是調到最弱的光源哦!

 

6號自拍棒燈光

6號的光源也是白光、暖光、綜合光,不過只有強、弱兩個等級,同樣的小編也是使用最弱的光源!

 

【穩定度】

使用自拍棒還有一大重點,就是穩定度的測試!不管怎麼甩都甩不掉手機的自拍棒才是好的自拍棒啊!(親自實測,看小編甩的多賣力XD)

  1. 【SELFable 2.0】迷你單軸穩定器自拍三腳架
  1. 【SELFable 1.5】環形美顏補光自拍桿
  1. 【ADAM亞果元素】SELFIE 藍牙遙控腳架自拍棒
  1. 【美極品】相機自拍涮腳架
  1. 【SELFable】手持穩定自拍棒
  1. 【HowTravel】女神光環自拍架

 

【靈敏度】

你知道嗎?拍照也有所謂的黃金時間!想要抓住最美麗的那刻瞬間,能不能快速又精準地將手機調到最適當的拍攝位置就是相當重要的!以下有小編實測靈敏度的影片~

  1. 【SELFable 2.0】迷你單軸穩定器自拍三腳架

小編實測這款穩定器+自拍棒+三腳架,真心覺得超級好用!架著手機的夾子可以360度旋轉,在10秒內轉兩圈都不是問題(超級滑順),直拍、橫拍讓你隨心所欲!而固定的卡榫在後方,真的非常穩定不會晃!

 

  1. 【SELFable 1.5】環形美顏補光自拍桿

這款自拍桿的手機夾也是360度旋轉,雖然有固定的角度,但是小編轉起來也不會覺得卡卡的,反而還覺得很堅固!

 

  1. 【ADAM亞果元素】SELFIE 藍牙遙控腳架自拍棒

手機夾也是360度都可以旋轉,同樣也是有固定的角度,不過前後旋轉的話,只能卡到小編測試的那個位置~

 

  1. 【美極品】相機自拍涮腳架

美極品的自拍架可以前後旋轉360度,不過夾子的部分是可拆式的,收納上很方便,但是如果想要橫拍或直拍的話,就要注意是否有固定好哦!

 

  1. 【SELFable】手持穩定自拍棒

橫拍、直拍隨心所欲,小編覺得轉起來相當滑順,也有360度旋轉的雲台,可以輕鬆拍出廣角全景的照片!

 

  1. 【HowTravel】女神光環自拍架

跟前一款的手機夾是同樣的轉法,可以360度旋轉也沒有固定的角度,前後旋轉也很方便!只要記得將旁邊的卡榫轉緊就好~

 

【腳架】

除了自拍棒的功能,有些底部可以展開變成三角架,拍照也可以不求人!

仔細一看可以發現4號的最高!很適合身材高挑的女孩~

小編的身高就是剛好170,除了3號長度較短以外,小編覺得其他款就已經相當夠用了!所以各位也不用太擔心~

腳架高度比一比

 

1號和4號的腳架是可以直接收合變成手持自拍桿的一部份,而且打開非常快速又方便,小編超級喜歡!

1號、4號

 

2號和3號的話,可以看到腳架是卡著自拍桿主體的,因此打開會較費力一點點!為了讓它可以站穩,小編是花了一點的時間……不過這兩款腳架的抓地力很好,就是需要特別小心穩定的問題!

2號、3號

 

5號和6號這兩款是隱形的三角支架,可以輕鬆的打開,站的也滿穩的!

5號、6號

 

但這裡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如果要變成三角架的話要記得將卡榫轉到三角架模式,這樣才可以固定腳架哦!

腳架模式

 

而要使用自拍桿的話,轉到右邊的自拍桿模式即可!

自拍桿模式

 

【懶人包表格】

懶人包表格

以上就是小編總結的自拍棒比較!綠色為該比較項目中優勝者~

而其中小編最最最推薦的就是1號【SELFable 2.0】迷你單軸穩定器自拍三腳架!結合了自拍棒、穩定器及腳架的功能,真的太划算了……!重點是這三個模式可以輕鬆任意切換,而且尺寸跟重量也很適中,女孩帶出門也很方便!只要有【SELFable 2.0】迷你單軸穩定器自拍三腳架,外出拍照再也不是問題!

購買傳送門 >>  【SELFable 2.0】迷你單軸穩定器自拍三腳架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如果喜歡小編的文章,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如果喜歡我們的粉專,請幫我們按讚,小編會定期發文章給妳們

LOGO

【好旅行】團隊成員來自一群愛旅行的夥伴,長期國外旅行的經驗讓我們了解旅者的需求,因此嚴選優質的旅遊商品給消費者,引進國外創意旅遊商品到台灣。【好旅行】更希望可以傳遞旅行的感動及價值,如果你也想加入全台灣最大旅遊討論社團,獲得更多的資訊,可以點擊下面【好旅行社團】,加入【好旅行家族】

更多相關文章請關注部落格,文章將不定期上架。

【好旅行官網】How Travel 好旅行

【官方Line@】 How Travel 好旅行

【粉絲團】 How Travel 好旅行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