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套】抗刮又防塵,3款行李箱保護套推薦給您

【行李箱套】抗刮又防塵,3款行李箱保護套推薦給您

Spread the love

行李箱保護套有無功用?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有關行李箱保護套到底有沒有用的問題!因為我的工作要經常出差的關係,常常都要飛來飛去,到目前為止至少換了5個行李箱有了,所以現在出國我都會幫我的行李箱穿上衣服,因為怕新買的行李箱受到撞擊或者被髒東西沾到。

行李箱套不好

 

工作常常要去國外的關係,所以認識了幾個地勤朋友,他們竟然說:「如果不當使用保護套,會超級造成我們的困擾!甚至還會讓行李箱的保護套脫落、勾破,而且把手沒露出來,有些地勤會直接拉保護套來拖行李,另外最重要的,很多人為了要在行李箱留下回憶,沒把托運條碼撕下來,都有可能讓你們的行李運送到其他國家。」

行李箱保護套哇~聽完這些,除了訝異還是訝異,竟然因為我的方便,可能造成地勤人員的不便,所以我就又問他們不當使用保護套是什麼意思囉~

行李箱保護套和防塵套是不同的

原來一般外面常見的行李箱保護套,有分為防塵套與保護套,防塵套適合用在家裡收納行李箱使用,但有些人會在運輸行李時使用防塵套,依照地勤的經驗分享,因為防塵套會把行李全部包起來,所以把手跟拉桿不會露出來,他們無法掛行李條,就算掛上去,條碼牌也會被遮住,影響機器的判讀,除此之外,因為行李需要使用人力搬運,所以平滑材質的防塵套摩擦力小、容易鬆動,非常不適合人工搬運,就像前面說的,防塵套也容易在運送中脫落,導致找不到主人。

行李箱保護套另外市面上也有專門針對行李箱所設計的保護套,雖可以露出旁邊的拉桿與把手,也容易掛行李牌,但是對地勤人員來說,多採用抱住行李箱的方式搬運,因此會鬆動的保護套與防塵套都不利搬運,輕則造成行李滑落,重則造成搬運人員受傷,建議選擇「有摩擦力、透明、露出把手」的款式,以利地勤辨識與搬運。

行李箱保護套推薦😍

1.【HowTravel】透明行李箱保護套|防塵套

這款透明行李箱套最大的特點就是,它是透明的!!!而且除了基本防磨擦、割傷功能,它還防水!!!一般市面上的行李箱保護套,雖然很盡忠職守的完成了防擦撞功能,但是也遮掩了行李箱本身的美麗….而這款透明行李箱保護套除了完成保護套最基本的功能外!價格部分也比有圖案非透明的便宜許多,就算在旅途中弄髒、破損也不心痛😚

行李箱保護套

2.【HowTravel】行李箱保護套-環遊世界款(兩件免運)

這款環遊世界的行李保護套,各國名景的圖案讓人看了心曠神怡,使用的配色也明亮辨識度很高,材質的部分除了加厚耐磨外,保護套本身還非常有彈性,高彈力布料加強束縛力與整體性,底部為拉鍊+鬆緊帶固定,完全不用擔心在運輸過程中會鬆脫滑落!而且身為喜歡旅遊的人,看到世界各國的圖案,心情就會莫名的很好,還沒出國就感覺下場旅行近在眼前呀😊

行李箱保護套

3.【HowTravel】行李箱保護套-漫威系列(兩件免運)

這款好旅行新推出的漫威系列的行李箱保護套,使用漫威行李箱套很好辨認,又跟得上潮流,除結合環遊世界款的優點,耐磨、彈性服貼外,全黑色的設計也不怕弄髒,由於漫威宇宙實在是太多人喜愛,這款漫威保護套非常搶手,數量有限要買要快,畢竟漫威迷真的是遍布全球呀,像我就是鋼鐵人迷妹呢😍

漫威行李箱保護套

旅行是生活的休息站

關於旅行的意義,沒有標準答案。旅行,只是停一下,去看看世界,看看別人的生活。不要賦予太多功利性,即使周遊世界,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只是走萬里路與讀萬卷書結合起來以充實自己的一種方式,願暫停之後更加精彩。

問卷FBLINE

如果喜歡小編的文章,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如果喜歡我們的粉專,請幫我們按讚,小編會定期發文章給妳們

LOGO

【好旅行】團隊成員來自一群愛旅行的夥伴,長期國外旅行的經驗讓我們了解旅者的需求,因此嚴選優質的旅遊商品給消費者,引進國外創意旅遊商品到台灣。【好旅行】更希望可以傳遞旅行的感動及價值,如果你也想加入全台灣最大旅遊討論社團,獲得更多的資訊,可以點擊下面【好旅行社團】,加入【好旅行家族】

更多相關文章請關注部落格,文章將不定期上架。

【好旅行官網】 How Travel 好旅行

【官方Line@】 How Travel 好旅行

【粉絲團】 How Travel 好旅行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