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哭鬧孩童 航空設置「無孩童座艙」

遠離哭鬧孩童 航空設置「無孩童座艙」

Spread the love

飛機

新加坡廉價航空公司酷航(Scoot Airline)提供旅客多付錢便可將座位升等換到「無孩童座艙」,享受清淨的飛行之旅。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酷航乘客僅要多付10英鎊(約新台幣466元)就可以升等至「12歲以下兒童禁止進入的酷航安靜艙(ScootinSilence)」,享受寧靜的旅程。

據悉,酷航在經濟艙前7排41個座位設立安靜艙,禁止12歲以下兒童入座,而乘客可升級座位遠離喧鬧聲,除此之外,無孩童座艙的座位椅背傾斜幅度也比標準經濟艙更大一些。酷航執行長威爾森(Campbell Wilson)說:「我們不想將小小客人以及他們同行的旅客惹毛,公司還是歡迎他們搭乘機上的其他座位。

據《每日電訊報》(Telegraph)報導,廉價航空全亞洲航空(AirAsia X)2月也禁止寶寶進入部分座位區。而馬來西亞航空(Malaysia Airlines)也謝絕嬰兒進入旗下空中巴士A380和波音747客機頭等艙。

酷航的航線包含新加坡飛往澳洲雪梨、黃金海岸等,當然也有往返台北、東京、首爾的航線。

編輯:王珍妮,好旅行小編,每天愛做白日夢幻想。

好旅行,一間相信旅行可以改變世界的奈米級旅行公司。

 

如果喜歡小編的文章,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如果喜歡我們的粉專,請幫我們按讚,小編會定期發文章給妳們

LOGO

【好旅行】團隊成員來自一群愛旅行的夥伴,長期國外旅行的經驗讓我們了解旅者的需求,因此嚴選優質的旅遊商品給消費者,引進國外創意旅遊商品到台灣。【好旅行】更希望可以傳遞旅行的感動及價值,如果你也想加入全台灣最大旅遊討論社團,獲得更多的資訊,可以點擊下面【好旅行社團】,加入【好旅行家族】

更多相關文章請關注部落格,文章將不定期上架。

【好旅行官網】 How Travel 好旅行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