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時遇到大明星的經驗 | 過年爬山巧遇周潤發 網友曝合照引發熱議

旅行時遇到大明星的經驗 | 過年爬山巧遇周潤發 網友曝合照引發熱議

Spread the love

周潤發(發哥)雖是國際巨星,但生活相當平民化,他時常爬山,有時還會到菜市場買菜,因此不時被粉絲撞見。19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張在香港爬山巧遇周潤發的自拍合照,令網友們羨慕說:「要發了!」

在網友分享的這張照片中,可以看見周潤發頭戴髮帶,身穿黑色休閒運動服,拿起手機與一群遊客一起自拍合照,該名網友除了將照片上傳到臉書與大家分享這份驚喜外,並寫道:「真好!爬山也可以遇到~」隨即該文引發網友的一陣熱議。

不少網友羨慕地說:「發哥耶~」「發哥,遇到要發了!」「哇~~~發了發了!」「過年遇到發哥!你今年一定發。」「看起來超年輕健壯的!!!」「運氣好好喔!」「好羨慕!我也要開始爬山!」但也有人開玩笑地說「這是讓子彈飛的替身」「他是假的,因為賭神是從不拍照的」。

而周潤發出道至今40餘年,陸續主演過多部經典電影,身為巨星卻十分親民。除了平時爬山被民眾「捕獲」合影之外,其實過去他也常出現在香港地鐵、餐廳,遇到民眾要求合照,皆來者不拒,先前還在街上被港姐陳茵媺巧遇,兩人還開心地自拍合照,完全都沒有大明星的架子。

編輯:王珍妮,好旅行小編,每天愛做白日夢幻想。

好旅行,一間相信旅行可以改變世界的奈米級旅行公司。

 

如果喜歡小編的文章,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如果喜歡我們的粉專,請幫我們按讚,小編會定期發文章給妳們

LOGO

【好旅行】團隊成員來自一群愛旅行的夥伴,長期國外旅行的經驗讓我們了解旅者的需求,因此嚴選優質的旅遊商品給消費者,引進國外創意旅遊商品到台灣。【好旅行】更希望可以傳遞旅行的感動及價值,如果你也想加入全台灣最大旅遊討論社團,獲得更多的資訊,可以點擊下面【好旅行社團】,加入【好旅行家族】

更多相關文章請關注部落格,文章將不定期上架。

【好旅行官網】 How Travel 好旅行

【官方Line@】 How Travel 好旅行

【粉絲團】 How Travel 好旅行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