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旅程—世界地圖裝潢居家

紀錄旅程—世界地圖裝潢居家

Spread the love

接近年末了,正是打造家裏的大好時機。如果你愛旅行,只要
你有一大面牆,就能完成啦。
怎麼呈現呢?
國外最近掀起一股地圖風,外媒更推薦以下六種地圖裝潢的方式:

1.經典輪廓

如果你喜歡地圖集或者地理雜誌中複雜的航海圖,這是最好的
選擇。復刻版的背景,搭配牛皮紙的色調,這個牆壁裝飾起來
,就會看起來置身於航海雜誌內頁。

2.木質世界地圖

木頭家具視為溫暖、擁有生命力的象徵。與質感溫暖的木頭世界地圖相互搭配,不僅擁有極佳的視覺美感,更有一體成型的裝潢概念。而黑色的牆壁背景,更對比出木頭的精緻感。

 

3.復古低調

適合沒有大面牆壁的居家環境。復古的顏色由地板延伸至天花板,低調但引人注目。復古的背景也可以和色彩鮮明的傢俱配合的天衣無縫。

4.撞色風格

適合寬敞明亮、顏色中性的房間。單一的顏色,配上絢爛的地圖背景,帶來衝突的視覺效果卻不失新鮮感。

5.極簡主義

並非所有的地圖設計都必須搶眼,完美融入居家環境也是一大重點。與居家環境的顏色相配合,可以凸顯既有空間的整體感和氛圍。

6.浮雕

浮雕所帶來的視覺感絕對比平面地圖裝飾更有效果。浮雕裝飾呈現的立體感,彷彿將世界帶進生活。若在浮雕背後裝上燈泡,視覺效果會更強烈。

如果喜歡小編的文章,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如果喜歡我們的粉專,請幫我們按讚,小編會定期發文章給妳們

 

LOGO

【好旅行】團隊成員來自一群愛旅行的夥伴,長期國外旅行的經驗讓我們了解旅者的需求,因此嚴選優質的旅遊商品給消費者,引進國外創意旅遊商品到台灣。【好旅行】更希望可以傳遞旅行的感動及價值,如果你也想加入全台灣最大旅遊討論社團,獲得更多的資訊,可以點擊下面【好旅行社團】,加入【好旅行家族】

更多相關文章請關注部落格,文章將不定期上架。

【好旅行官網】 How Travel 好旅行

【官方Line@】 How Travel 好旅行

【粉絲團】 How Travel 好旅行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