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外宿族必備】超實用小物 TOP9,不論出遊、居家都超有”感”!

【旅人、外宿族必備】超實用小物 TOP9,不論出遊、居家都超有”感”!

Spread the love

旅人、外宿族必備 品有哪些呢?那你知道有哪些不管出國或居家都超好用的實用小物嗎?

出遊必備 、 居家必備 、自駕必備……超級多各種必備品,而各種必備品下面又會有分支再分支,大家有沒有發現都買了後卻都很少用到,放在家又超級佔位置!

小編自己就是超愛買,超能體會這種找不到地方塞卻又捨不得丟的痛苦呀~~~

於是這篇文章就出現了,結合了旅遊+居家,小編不敢說我天天都用到,但一週至少有5天會用到!來看看有哪些平常可以用,帶出國也超實用的產品吧!

一、安全感 up up

外宿族最怕的應該就是被人闖進家門了吧!常常看到有人分享自己外宿的恐怖經歷,例如:醉漢拿著鑰匙想橇開你的門、鬼鬼祟祟的人偷轉門把…想到就覺得可怕呀!晚上都睡得不安穩,但自從買了攜帶式防盜門鎖和門擋,整個安全感破表,晚上睡得超好!

♦ 攜帶式防盜門鎖

門鎖

 

門鎖 10秒鐘就可以安裝好,簡單又方便!給你最安全的環境~

→ 攜帶式防盜門鎖 980:【點此購買】

 

♦隨身門擋

門擋

門擋

簡單幾個步驟,就算是神力女超人也推不開你的門!

→ 隨身門擋  1280  1190【點此購買】

 

♦防狼警報器

門擋

不管深夜、清晨,一拉開他,保證達到古時候公雞叫的效果,讓所有人瞬間從睡夢中驚醒!

→ 防狼警報器  399  290【點此購買】

 

二、魔術大空間

♦衣物壓縮袋

衣物壓縮袋

收納袋

出國買太多東西?沒關係!把衣服塞進去立刻就減少了一半的空間!

換季衣服太多櫃子塞不下?三步驟解決!1.疊好衣服 2.放入衣物壓縮袋 3.丟床底!小編估計過了,讓80件衣服消失絕對沒問題!

→ 衣物壓縮袋  1299  799【點此購買】

 

♦行動衣櫃

移動衣櫃

收衣袋

這真的是超棒的發明!在外面租房子衣櫃都小小一個怎麼夠用!買一個瞬間多了好多層空間~要落跑也能快速打包好行李哦~ (喂

→ 行動衣櫃  1299  800【點此購買】

 

♦懶人束口化妝包

懶人束口化妝包

化妝包

每次畫完妝,桌子上都散落各種化妝品,要一一擺好要花費不少時間呀!10秒鐘之街包起來,就可以出門了!回家要放筆電看劇、看書…都不用再清理桌子了!是不是超方便!?

→ 懶人束口化妝包  699  299【點此購買】

 

三、怎麼可能用不到

♦1電5用延長線

轉接頭

轉接頭

出國玩飯店插頭就兩個,充手機、wifi機、行充、相機、平板…自己都不夠用了,若是四人房那真的要先打一架才能充到電了!這款延長線包含萬用轉接頭,平常在家可以用,出國還能拿出來避免爭吵,是不是該入少手一個啦!

→ 1電5用延長線  899  499【點此購買】

 

♦麥橘桿衣架

麥橘桿衣架

麥橘桿衣架

這款衣架不僅符合環保,還可以摺疊!平常在家可以用,若要去當背包客也是一個超方便的選擇!

→ 麥橘桿衣架  299  199【點此購買】

 

♦摺疊熱水壺

折疊熱水壺

有咖啡或茶成癮症的人一定要入手這款熱水壺呀!好收納又好攜帶,出國尤其是去歐洲的朋友一定要買一個!因為…歐洲的飯店是不提供熱水的呀!

→ 摺疊熱水壺  1999  1599【點此購買】

 

如果喜歡小編的文章,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如果喜歡我們的粉專,請幫我們按讚,小編會定期發文章給妳們

LOGO

【好旅行】團隊成員來自一群愛旅行的夥伴,長期國外旅行的經驗讓我們了解旅者的需求,因此嚴選優質的旅遊商品給消費者,引進國外創意旅遊商品到台灣。【好旅行】更希望可以傳遞旅行的感動及價值,如果你也想加入全台灣最大旅遊討論社團,獲得更多的資訊,可以點擊下面【好旅行社團】,加入【好旅行家族】

更多相關文章請關注部落格,文章將不定期上架。

【好旅行官網】 How Travel 好旅行

【官方Line@】 How Travel 好旅行

【粉絲團】 How Travel 好旅行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