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踩雷!2020韓國必買零食 巧克力、泡麵 推薦top10

絕不踩雷!2020韓國必買零食 巧克力、泡麵 推薦top10

Spread the love

2020 韓國必買零食 !經典推薦 絕不踩雷

提到 韓國必買零食,絕對不能錯過樂天超市,但是一進超市眼花撩亂,看什麼都想買,巧克力、泡麵、海苔、洋芋片 ,到底該怎麼避免踩地雷呢?這篇整理了十大 韓國必買零,連價錢都查好了韓國必買零食 全攻略!不用再擔心該如何挑選伴手禮!

更多韓國旅遊攻略 ♥

韓國必買保養品 2019 !推薦彩妝、面膜 清單TOP16

TOP 10 韓國海苔 每一種都好吃 送長輩安全牌!

海苔

 

 

 

 

 

 

 

 

 

 

韓國整片的海苔以外,海苔酥超級下飯,每碗飯都要來一匙~~品牌非常多、價錢也都很便宜,建議大家找自己喜歡的口味跟包裝就可以下手啦!要送長輩親友的韓國必買零食絕對是海苔!

 

TOP 9 韓國農心秀美洋芋片 

秀美洋芋片韓國洋芋片是十分熱門的零食之一,這款秀美洋芋片是很紮實的薄片,味道十分濃郁,經典款有橘色包裝的原味、黃色的蜂蜜芥末、綠色的洋蔥口味,另外還有黑松露、巧克力等,私心推薦蜂蜜芥末,用清爽的黃芥末去搭配蜂蜜,令人停不下來啊!

 

TOP8 MITTS漂浮兔兔巧克力 療癒冬季

兔兔飲韓國人氣的冬日飲品!一盒有10包可可飲、5隻棉花糖小兔,另外還有熊貓款,看這個可愛的兔子臉,完全是冬季療癒聖品~~大人小孩都喜歡,非常適合送禮的!

 

TOP 7 Calbee 蜂蜜奶油洋芋片

蜂蜜奶油一走進韓國超市滿滿都能看到黃色包裝的餅乾,這些幾乎都是蜂蜜奶油口味,由此可知在韓國有多麼熱門!早期這款洋芋片幾乎是秒殺買不到,一打開是撲鼻的濃郁蜂蜜奶油香,不只甜甜還有奶油的鹹香味,非常多的味覺層次,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這款韓國零食!

 

TOP6 樂天 BINCH巧克力餅乾 辦公室必備

LOTTE這款巧克力餅乾連在韓國當地都非常熱門!裡面是獨立包裝,很適合放在辦公室吃,一口咬下去巧克力會慢慢在嘴裡融化,包覆裡頭的餅乾,甜而不膩!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絕對不能錯過這款韓國零食巧克力!

 

TOP5 韓國 CHOCO HEIM 巧克力餅CHOCO HEIM 巧克力餅

最經典的口味是巧克力與紫色包裝的白巧克力,但是它不時會推出新口味,包括摩卡、綠茶、拿鐵等。大盒裡面有18小包,小盒則是9包,個人推薦榛果的白巧克力,吃起來是很濃郁的奶香味!黑色的話味道很像金莎,也是必嘗試的味道,有看到的話起碼要各掃三盒啊!

 

TOP4 韓國7-11限定零食 養樂多軟糖

養樂多軟糖
每小包價格約在韓幣1200-2000上下

一失手就會拿好幾包的養樂多軟糖!光包裝就非常可愛,裡面是一顆一顆的養樂多罐,除了原味還有草莓、青蘋果,個人比較推薦原味、草莓,絕對必買!

另外還有LOTTE這款QQ軟軟牛奶糖,可愛的乳牛包裝,帶有淡淡優格味

樂天

 

 

TOP3 MarKetO 巧克力布朗尼

MarKetO韓國MarKetO 巧克力派大家一定不陌生,幾乎人人都要買的經典 韓國必買零食巧克力 ,單盒包裝、價錢便宜,十分適合送禮,現在除了巧克力口味還有抹茶口味,非常適合愛吃甜食的螞蟻人!

 

TOP2 蜂蜜奶油杏仁果 Honey Butter 

ButterHoney Butter是韓國零食超人氣的堅果!最有名的就是黃色款蜂蜜奶油口味,十分香甜涮嘴,有分大包、小包裝,小包裝很適合買回去分送親友,大包就留在家裡一口接著一口!

TOP 1 追劇神器 韓國泡麵! 辛拉麵、不倒翁、三養雞

泡麵來 韓國必買零食泡麵!看韓劇的時候吃炸王炸醬麵、愛吃辣想挑戰的朋友吃三養辣雞炒麵、經典辛拉麵多種口味可挑,還有人氣的不倒翁拉麵,最推海鮮、起司,去韓國絕對要掃一圈韓國泡麵回台灣!

 

***內容及圖片擷取至網路。***

韓國旅遊攻略 ♥

⇒ 一篇文讓你輕鬆遊首爾!秒懂首爾交通!

爾景點推薦|首爾必去的9個景點

 

LINE

FB

如果喜歡小編的文章,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如果喜歡我們的粉專,請幫我們按讚,小編會定期發文章給妳們

LOGO

【好旅行】團隊成員來自一群愛旅行的夥伴,長期國外旅行的經驗讓我們了解旅者的需求,因此嚴選優質的旅遊商品給消費者,引進國外創意旅遊商品到台灣。【好旅行】更希望可以傳遞旅行的感動及價值,如果你也想加入全台灣最大旅遊討論社團,獲得更多的資訊,可以點擊下面【好旅行社團】,加入【好旅行家族】

更多相關文章請關注部落格,文章將不定期上架。

【好旅行官網】 How Travel 好旅行

【官方Line@】 How Travel 好旅行

【粉絲團】 How Travel 好旅行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