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 九個一定要去的西雅圖景點! | 西雅圖景點 全攻略

Spread the love

必看! 九個一定要去的西雅圖景點! | 西雅圖景點 全攻略

西雅圖這個城市在許多人心中是浪漫與都會氣息夾雜的美麗城市。來到這座知性與感性兼具的城市,有哪些景點是絕對不能錯過的?這篇 必看! 九個一定要去的西雅圖景點! | 西雅圖景點 全攻略 你一定要看過!無論是市中心的太空針、派克市場、先鋒廣場,還是形形色色的博物館和海鮮餐廳足以讓你逛上一陣時光,再把周邊的景點遊覽之後,你一定會發現,西雅圖真是一個美得通透的城市。

 

一、太空針塔(Space Needle)

太空針塔

 

太空塔主要是為了1962年的世博會所建造的,位於西雅圖的中心,全高約178公尺,是西雅圖地區重要的標的建築。建議可以搭乘地圖到塔頂觀看白天的景色或是夜景,觀景台下方就是著名的餐廳,天空之城餐廳(SkyCityRestaurant),在天空之城餐廳可以看到360度的夜景,餐廳本身會360度旋轉,讓客人可以一邊享用美食,一邊觀看美麗的景緻。

地址: 400 Broad St, Seattle, WA 98109
交通:自駕前往;或搭乘公交車3、4、16、82路至5th Ave N &Broad St站,下車步行可達。
開放時間:觀景台週一至週四、週日10:00-19:30,週五、週六10:00-20:00
門票:一般票/成人票22美元,5-12歲兒童14美元, 65歲以上老人19美元

 

 

二、派克市場 (Pike Market)

派克市場

 

派克市場(Pike Market),始建於1907年,前身是農村集貿市場。從設立至今已有超過100年歷史了。派克市場目前也是西雅圖網紅景點地標打卡的最著名景點之一。市場內我販售的商品玲瑯滿目,從海鮮、花卉到小的手工藝品應有盡有,是來到西雅圖必去的景點哦!派克市場的魚市常常絡繹不絕,比起其他市場魚市的腥臭味、血淋淋的印象,派克市場是相對乾淨、受歡迎的地方。

地址: 1st Ave and Pike St, Seattle, WA 98101
交通:自駕前往,公共停車場位於1531 Western Ave及1901 Western Ave;或搭乘公交41、71、72、73、74、76、77、 101、102、106、150、255、316以及Link輕軌等線路前往。
營業時間:早餐從6:00開始供應,海鮮從7:00開始供應,市場其他攤位從9:00開始營業,17:00-18:00關閉;餐廳、酒吧營業至次日凌晨1:30;節假日開放時間略有不同。
門票:免費

 

三、口香糖牆(The Gum Wall)

口香糖牆

 

在派克市場(Pike Market)的後巷有一座口香糖牆,牆上黏有五顏六色的口香糖,景象壯觀,如果有經過的話不要忘記到那拍照留念哦!

地址: 1428 Post Alley, Seattle, WA 98101(查看地圖)
到達方式:從派克市場南邊的一個小門進入,上面寫有“Economy Market Entrance”,進去後下樓至市場辦公室,就在旁邊的巷裡。

 

四、奇胡利玻璃藝術博物館(Chihuly Garden and Glass)

奇胡利玻璃藝術博物館

博物館位於太空針塔的下方,為世界著名玻璃藝術家Dale Chihuly設計的作品,也以他的名字為建築命名。博物館內總共有八個畫廊、中心玻璃屋和花園,當中展示了Dale Chihuly藝術生涯的一系列作品。色彩斑斕的玻璃製品與室內的燈光搭配,彷若被賦予了鮮活的生命力。結束博物館巡禮之後可以在紀念品區逛逛,也許還會找到頗具當地特色的小藝術品可以帶回家作紀念哦!博物館的外頭有漂亮的花園,種植著各種樹木、植物和花卉,也有各種各樣的玻璃藝術作品點綴其中,這些作品有球形的,也有蠟燭形的,更有筆直或扭曲的,賦有極強的美感。

 

 

 

地址: 305 Harrison St Seattle, WA 98109
交通:搭乘公交3/4/16/82至5th Ave N & Broad St站下車,步行即可到達。或者乘坐Monorail單軌觀光電車至Seattle Center站下車即可。
開放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 – 20:00,週五週六11:00 – 21:00。
門票:常規票價(13-64歲)$22
King County Special 13歲以上$17
65歲以上$19
5-12歲$14
3歲以下幼童免費

 

五、先鋒廣場(Pioneer Square)

先鋒廣場

 

 

先鋒廣場又叫做拓荒者廣場,這個地方的所在地是西雅圖的發源地,先鋒廣場的旁邊就是一條老街,街道上的古老建築都很講究,街道上也坐落許多酒吧及藝術館。許多人會在這裡找到古董及各種藝術品,有機會的話可以來這裡體驗藝術氣息哦!拍出來的照片都像文青照~每一棟建築都訴說著當年西雅圖開拓先民的故事,標誌性的維多利亞式建築物帶你走進100年以前那最熱鬧的商業中心。

地址: 608 1st Ave, Metro Transit, Seattle, WA 98104, USAYesler Street & 1st Avenue, Seattle, WA 98104
到達方式:可以搭乘公交41,71,72,73,74,76,77,101,102或216路到Pioneer Square站下。
開放時間: 4月至9月9 :00-19:00;10月至次年3月10:00-18:00 (聖誕夜10:00-13:00;12月26-31日9:00 -18:00;聖誕和感恩節閉館)
門票: 16美元,學生票13美元

 

六、奧林匹克公園(Olympic National Park)

奧林匹克公園

 

奧林匹克公園就像一個壯闊的荒野公園,裡面的山地、森林及海洋景色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是世界遺產和國際生物圈保護區,為科學家和學生提供了露天且生態豐富的實驗室,也是讓人難以置信的自然遊樂場所。許多人常會在此露營或是遠足踏青,體驗大自然的奧秘。

地址: 3002 Mount Angeles Road Port Angeles,WA 98362
到達方式:從市區沿5號州際向北,轉國道104向西。在Edmonds Ferry Station把車開上輪渡。下船沿104繼續走,之後104匯入國道101,沿101一直開到Port Angeles就好。
開放時間:公園全天全年開放,遊客中心開放時間詳見官網。
門票: 15美元/車,七日有效。如果只在101號公路上繞行觀景,不必購買門票。
電話: 001-360-565-3130 

 

七、斯諾蕾米瀑布(Snoqualmie Fall)

斯諾蕾米瀑布

 

 

斯諾誇爾米瀑布(Snoqualmie Falls)距離西雅圖30分鐘車程,是華盛頓州的著名景點。整個景區由森林公園、觀景台和高80多米高的瀑布組成。壯闊的瀑布和周遭的景致一定要身臨其境才能深刻體會。沿著古樹叢生的步道前行,眼前白色的水幕砸在突出的岩石之上,激蕩的出白茫茫的水花。

地址: 6501 Railroad Ave SE,Snoqualmie,WA 98024
交通線路:斯諾誇爾米瀑布距西雅圖40分鐘車程(45公里)。沿5號州際公路行駛,轉至90號州際公路東。從25號出口駛下,沿WA-18西向斯諾誇爾米專用道行駛,直達斯諾誇爾米瀑布。
開放時間:公園和免費觀賞區全天開放。

 

八、德國村萊文沃斯(Leavenworth)

德國村萊文沃斯

 

萊文沃斯(Leavenworth)是距離西雅圖125英里的小鎮,猶如童話故事裡的小鎮美景絕對值得一訪!四處洋溢著德國巴伐利亞風情,也是西雅圖近郊最受歡迎的觀光小鎮,無論是慶祝活動最多的夏天、楓紅點點的秋天,還是掛滿耶誕燈飾的銀白冬天,風情百態的德國村,深受遊客的喜愛。來到德國村,可以逛逛村里共九十多家商店,商店裡除了販賣具代表性的德國工藝品,像是咕咕鐘、胡桃鉗娃娃,還有各式來自歐洲的精美工藝品,讓人眼光繚亂。

地址: Leavenworth, WA 98826, USA
交通線路:萊文沃思距西雅圖2小時車程(193公里)。沿5號州際公路行駛至90號州際公路東。從10A出口駛下,駛入I-405北,朝博塞爾/埃弗里特方向。從23號出口駛下,駛入WA-522東。30公里後駛下,駛入US-2東,朝韋納奇方向。繼續沿US-2行駛121公里,抵達萊文沃思。
開放時間:全天
門票:免費

 

九、雷尼爾山(Mount Rainier)

雷尼爾山

 

雷尼爾山頂終年積雪,春末夏初,積雪融化,花開滿山,是徒步、騎行和登山愛好者嚮往的聖地。山麓腳下的鏡湖與原始森林變化萬千,會吸引無數攝影師競相拍攝。西南方向的“天堂”和北邊的“日出”兩處景點尤其受到珍視與保護,俊秀的山峰、潺潺的流水、壯觀的冰川構成雷尼爾山不帶雕琢的瑰麗風景。

地址: Mt Rainier, Mount Rainier National Park, Washington 98304, USA
交通線路:  雷尼爾山距西雅圖僅2小時車程(140公里)。沿5號州際公路向南,由127號出口駛下,沿WA-512向東(皮阿拉普方向)。繼續沿WA-512向東行駛。從斯蒂爾街出口駛下,左拐進入斯蒂爾街,繼續行駛1.5公里。左轉向東駛入WA-704東,行駛1公里,再右轉向南駛入WA-7。行駛50.5公里,繼續沿WA-706行駛,從尼斯克里入口駛入。
開放時間: 8:00-17:00 (注意不同季節不同路線的開放時間)
門票: 25美元/車,七日有效。過境免費。

 


 

問卷FBLINE

如果喜歡小編的文章,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如果喜歡我們的粉專,請幫我們按讚,小編會定期發文章給妳們

LOGO

【好旅行】團隊成員來自一群愛旅行的夥伴,長期國外旅行的經驗讓我們了解旅者的需求,因此嚴選優質的旅遊商品給消費者,引進國外創意旅遊商品到台灣。【好旅行】更希望可以傳遞旅行的感動及價值,如果你也想加入全台灣最大旅遊討論社團,獲得更多的資訊,可以點擊下面【好旅行社團】,加入【好旅行家族】

更多相關文章請關注部落格,文章將不定期上架。

【好旅行官網】 How Travel 好旅行

【官方Line@】 How Travel 好旅行

【粉絲團】 How Travel 好旅行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