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搶劫啦!「旅行青蛙」及時阻止搶案

銀行搶劫啦!「旅行青蛙」及時阻止搶案

Spread the love

台北市中山警分局今天下午在合作金庫中山分行執行防搶演練,讓員警穿上時下最夯的「旅行青蛙」玩偶裝,在「旅行」時巧遇搶案,成功阻止其中一名銀行搶匪,過程逗趣,吸引民眾目光。

日本手遊「旅行青蛙」風靡全台,是最近年輕人最愛玩的遊戲,警方為了有效宣傳防搶的重要性,租借青蛙裝讓員警扮演「熱心青蛙」。

這次的劇情是兩名歹徒進來銀行搶劫,一進門便朝天花板開槍,槍聲大作,讓現場尖叫聲四起,一名歹徒還狹持人質,但最終被警方當場制伏。

另名歹徒見警方來則騎車逃逸,警方追捕時,正巧遇上在旅行的青蛙,熱心的扳倒歹徒,與警方合力制伏歹徒。

中山分局長黃永志指出,年節將近,不少民眾會到銀行提領新鈔,因此執行防搶演練,希望民眾能過個好年。


編輯:王珍妮,好旅行小編,每天愛做白日夢幻想。

好旅行,一間相信旅行可以改變世界的奈米級旅行公司。

如果喜歡小編的文章,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如果喜歡我們的粉專,請幫我們按讚,小編會定期發文章給妳們

好旅行LOGO

【好旅行】團隊成員來自一群愛旅行的夥伴,長期國外旅行的經驗讓我們了解旅者的需求,因此嚴選優質的旅遊商品給消費者,引進國外創意旅遊商品到台灣。【好旅行】更希望可以傳遞旅行的感動及價值,如果你也想加入全台灣最大旅遊討論社團,獲得更多的資訊,可以點擊下面【好旅行社團】,加入【好旅行家族】

更多相關文章請關注部落格,文章將不定期上架。

【好旅行官網】 How Travel 好旅行

【官方Line@】 How Travel 好旅行

【粉絲團】 How Travel 好旅行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