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住宿超髒怎麼辦?別擔心,5大神器拯救你!

旅遊住宿超髒怎麼辦?別擔心,5大神器拯救你!

Spread the love

出門旅遊大家都想住在乾淨衛生、整潔舒適的旅館或飯店,但有的時候遇到飯店太陳舊,或是打掃不確實,旅館衛生不佳的狀況下,難免會住得不太滿意。對某些有潔癖的旅人來說,甚至只要看到灰塵毛髮就渾身不對勁,出遊心情也大受影響。

為了避免掃興狀況發生,好旅行特地為您推薦五大出遊神器,不僅便利好攜帶,還能輕鬆解決旅遊住宿衛生問題,有了它們,就算是潔癖者也能安心出遊!

【日本製造】不會滑動馬桶墊紙(抗菌加工+送環保袋)70枚/盒

出門在外最怕遇到骯髒的馬桶了,蹲著上既危險又累,想坐下去又克服不了心理障礙,許多人乾脆在馬桶圈上鋪衛生紙,但是上廁所真的要這麼勞心勞力嗎?

日本製造

這款日本製造的馬桶墊紙就是最好的解答,墊紙左右兩側附有防滑貼紙,貼上後不會移動,加厚紙質和抗菌表層,能夠保護人體減少細菌危害,使用完還可直接沖入馬桶,輕巧好攜帶方便出遊使用,推薦女性朋友一定要入手。

點我購買

Cleansebot 智能殺菌除蟎機器人

儲螨機器人

飯店房間看似乾淨清潔,進去後卻噴嚏打不停,鼻水貢貢流?這可能都是塵蟎惹的禍,這時候,你需要一台智能殺菌除蟎機器人,幫你去除眼睛看不見的過敏原。

除螨機器人

這款機器人體積迷你,超輕盈的320g放在旅行箱也不佔空間。UV-C高壓除蟎殺菌可有效去除99.9%細菌,18個AI感應器具有邊緣偵測及覆蓋物感應功能,能夠自動也能手動殺菌除蟎,高達60分鐘的續航力足以完整清潔整個房間。

點我購買

【WASHWOW】微型電解洗衣機|全新3.0版本

迷你洗衣機

貼身衣物,寶寶衣物不敢丟進飯店的洗衣機嗎?不如就用這款使用電解殺菌,可去除99.98%細菌的迷你電解洗衣機吧!

迷你洗衣機

傳統的洗衣方法已被證明無法徹底清除細菌、黴菌,因此舊衣服穿久了容易產生皮膚不適,把這款只有106g的洗衣機和衣物一同放入水中,就能透過電解離子高效殺菌除臭,最棒的是不會有化學物殘留,衣服洗的最輕鬆也最乾淨。

點我購買

【純棉】【雙人】外宿旅行隔髒睡包睡袋

無論國內外,都曾經爆出飯店不是每次客人退房後都會清潔床單的新聞,這也讓愈來愈多旅人寧願自己帶睡袋出遊,這款隔髒睡袋就是值得推薦的選擇。

隔髒睡袋

使用天然棉朵製成的純棉面料,擁有吸濕透氣及柔軟親膚等優點,睡起來舒適不悶熱,活性印染不易褪色也不易造成過敏。暗釦固定及獨立綁帶設計,將隔髒睡袋牢牢固定於床上,入口處外翻可避免人體接觸到飯店的床單棉被,防護滴水不漏。

點我購買

旅行壓縮全棉化妝巾

化妝巾

相信很多旅人都不會使用飯店的毛巾或浴巾,寧願自行攜帶比較安心,但毛巾潮濕時收納不但麻煩,還可能發出異味,使用壓縮全棉化妝巾就能輕鬆解決這個問題。

化妝巾2

100%純棉化妝巾材質柔軟,韌性強不容易破裂,使用上十分舒適順手。一小袋50枚化妝巾僅有100g重量,攜帶便利不佔空間,只要把化妝巾泡在水中,展開來就能立刻使用,以後就不需要再帶著佔空間的毛巾出遊囉!

點我購買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出發週末輕旅行!5個露營、野餐必備小物,再也不擔心麻煩

【商務旅行清單】出差 行李 必帶的5種旅行小物!

如果喜歡小編的文章,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如果喜歡我們的粉專,請幫我們案讚,小編會定期發文章給妳們

LOGO

【好旅行】團隊成員來自一群愛旅行的夥伴,長期國外旅行的經驗讓我們了解旅者的需求,因此嚴選優質的旅遊商品給消費者,引進國外創意旅遊商品到台灣。【好旅行】更希望可以傳遞旅行的感動及價值,如果你也想加入全台灣最大旅遊討論社團,獲得更多的資訊,可以點擊下面【好旅行社團】,加入【好旅行家族】

更多相關文章請關注部落格,文章將不定期上架。

【好旅行官網】How Travel 好旅行

【官方Line@】 How Travel 好旅行

【粉絲團】 How Travel 好旅行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