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斜背包男款推薦|男性防盜品牌一覽

5款斜背包男款推薦|男性防盜品牌一覽

Spread the love

5款斜背包男款推薦|男性防盜品牌一覽

出國旅行放鬆,已是現代人解決生活壓力的重要項目之一,但每個國家的治安都不相同,有些很好的,比如日本;有些不好的,比方泰國或法國等。運氣好的話,一些外幣被摸走,但運氣差的話,連護照、信用卡等都會被偷走,為了防範扒手偷竊的行為,就要使用防盜包!而本篇將針對男性的斜肩包做選購介紹以及推薦款式。

好旅行

【選購要點】

貼心的小編明白大家都不知道該如何挑選,因此幫各位整理出以下要點,廢話不多說,快來看看吧!

 

<容量>

首先是容量的部分,當然不是越大越好喔!每款斜肩包有不同的造型跟深度,比方說直式跟橫式的斜背包裝物品的方法就不一樣了,因此建議依照自身需求來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大小喔!

<材質>

不同的材質有不同的優缺點,比方尼龍較防水又輕、帆布適合任何穿搭風格、皮革有高級的感覺但卻偏重。另外,如果是要走比較久的路,需要留意包包重量喔!太重的話對肩膀也是一大負擔呢!

款式 優點
尼龍 耐用、較防水、較輕
帆布 適用任何風格、耐用、易髒、大多不防
皮革 高級感、有個性、較重

 

<夾層>

在挑選斜背包的同時,建議可以些列出自己會帶哪些物品,再針對物品挑選出合適的夾層數及夾層大小,一方面可以避免買到不適用的斜肩包,更可以把東西分門別類放,讓你在開心旅遊的同時,還可以優雅得找尋需要的物品。

<背法>

很多包包會有不只一種的背法,讓你可以在需求不同的時候,達到一包多用的效果,另外,也建議注意拉鍊設計,因為有些包包會分左開右開,如果背的地方不對,會造成不易拿取物品喔!

 

【5款斜肩包男款推薦】

看完以上選購要點後,是不是對心目中的斜肩包更靠近一點了呢?如果還是沒有也別擔心,小編慎重的幫大家篩選出五款超讚的斜肩包款式,快來找到你的斜肩包吧!

 

<ALPAKA防盜斜肩郵差包>

這款斜肩包可放11吋平板,且採用防水防割材質、磁吸式扣環以及RFID防盜功能,夾層設計多個收納袋,重量也很輕,連拉鍊都是使用防水的YKK拉鍊,這麼多優點,現在打折還只要2,599!!不趕快下單嗎?

點我購買→ALPAKA防盜斜肩郵差包

ALPAKA防盜斜肩郵差包

<Zhifu防盜極簡側背包>

這款是直立式的斜肩包,除了防水、防盜、防刮功能外,它還有雙釦設計,讓你可以隨時改變不一樣的背法,另外,拉鍊設計採用隱藏式拉鍊,讓扒手想偷還找不到拉鍊!

點我購買→Zhifu防盜極簡側背包

Zhifu防盜極簡側背包

<GOURD腰包>

如果想找可以變大變小的斜肩包,小編超推這款!不僅可以隨著你的需求而改變大小,還具有防水的功能,簡約時尚的設計,還不快擁有一個嗎?

點我購買→GOURD腰包

GOURD腰包

<DaySling 2.0 最強單肩包>

除了防水功能,還有擴充容量的功能,專屬3C夾層的設計,讓你的充電線再也不會捲成一團,也有磁吸快取層,方便你快速拿取常用的小物,如悠遊卡、手機等。

點我購買→DaySling 2.0 最強單肩包

DaySling 2.0 最強單肩包

<Pacsafe防盜斜肩包>

而這款斜肩包擁有眾多專利,除了RFID、防割外,它還有專利的防剪鋼索背帶、防盜鎖扣、安全插扣設計,是款超級防盜的厲害包包!

點我購買→Pacsafe防盜斜肩包

Pacsafe防盜斜肩包

 

【男性防盜品牌一覽】

如果對於上面推薦的產品有興趣,想知道品牌詳細內容的話,小編已經貼心的為大家整理在下面囉!

<Pacsafe>

來自於澳洲的Pacsafe已經創立了22年,並且獲得各大評選、旅遊、設計獎項等肯定,擁有多項專利,還有海龜基金活動,會通過為海龜保護的項目提供補助。透過親身至全球各個地方旅行,了解防盜包的重要性以及功能需求,設計出最安全的防盜包!

點我看產品→Pacsafe

Pacsafe防盜包

<ALPAKA>

與Pacsafe一樣誕生於澳洲,不一樣的是ALPAKA在2013年誕生,雖然創立品牌年份不長,但因為包耐用又美觀的功能讓它在一夕之間獲得高人氣。且堅持手工製作,擁有各種夾層,讓你可以輕鬆找到所需物品。

點我看產品→ALPAKA

ALPAKA防盜包

<XD DESIGN>

XD DESIGN誕生於荷蘭,並擁有三十多年經驗,目前在全球已有3000多家零售商,堅持產品的原創性、便利性以及功能性,希望能用設計解決生活上遇到的難題,讓生活變得更舒適。

點我看產品→XD DESIGN

XD DESIGN防盜包

<Zhifu>

Zhifu是近期在網路竄紅的品牌,擁有便利取物、出色收納以及各種防盜功能,且價格較其他品牌而言較低,超高的CP值成為人人都想獲得一咖!

點我看產品→Zhifu

Zhifu防盜包

 

看過以上購買小撇步跟推薦款式後,是不是已經找到了自己心目中的斜背包了呢?沒找到也沒關係,可以從上方介紹的四個品牌中,找出最喜歡的那個它!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如果喜歡小編的文章,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如果喜歡我們的粉專,請幫我們按讚,小編會定期發文章給妳們

LOGO

【好旅行】團隊成員來自一群愛旅行的夥伴,長期國外旅行的經驗讓我們了解旅者的需求,因此嚴選優質的旅遊商品給消費者,引進國外創意旅遊商品到台灣。【好旅行】更希望可以傳遞旅行的感動及價值,如果你也想加入全台灣最大旅遊討論社團,獲得更多的資訊,可以點擊下面【好旅行社團】,加入【好旅行家族】

更多相關文章請關注部落格,文章將不定期上架。

【好旅行官網】How Travel 好旅行

【官方Line@】 How Travel 好旅行

【粉絲團】 How Travel 好旅行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