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最愛8個父親節禮物【2020人氣精選】

爸爸最愛8個父親節禮物【2020人氣精選】

Spread the love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將至,大家想好要送給爸爸什麼禮物了嗎?每年都想一次總是有點讓人困擾啊。今年小編來告訴你該怎麼樣好好挑選父親節禮物。

  選擇父親節禮物和買生日禮物一樣,當然要符合對方的需求喜好興趣,平時的爸爸是常出差的上班族,需要到各地開會談案子……放假的爸爸是個試車如命的愛車族,把保養車子當成樂趣之ㄧ……退休後的爸爸常常和媽媽一起走遍台灣玩遍世界,享受這世界的美好。這樣的爸爸們,該怎麼準備禮物呢?

我的上班族爸爸。

1.商務後背包

  出差的爸爸總是大包小包,筆電文件夾衣物包多的不得了,如果少拿一個就要像電視演的去幫爸爸送文件了!有一個商務旅行後背包,可以將所有需要的東西都收進去,還有超透氣背負系統,可以減輕負重壓力。讓爸爸可以輕鬆出差,開心回來

 

點擊得到更多資訊

 

2.皮帶&領帶

  來讓爸爸有個好體面去面對討人厭的上司和難搞的客戶吧!時尚的小配件可以讓外觀更加分,顯得更加專業也更帥氣,在繫領帶的那一刻想到是兒女細心挑選送給自己的,想必會更有前進的動力!

 

3.四合一旅行移動電源

  出差總需要用筆電、平板和手機等等3C產品,這時候行動電源就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存在了。但如果下塌的飯店插座不夠使用的話,隔天開會不就開天花板了?這時候如果有ㄧ個行動電源可以一起充平板、手機,留一個插頭繼續充筆電,是不是就萬無一失了呢~

 點擊得到更多資訊

 

我的愛車爸爸

1.手機支架

  預算有限買不起導航送給爸爸,手機也是可以當個好導航的!再配上一個好用的手機支架,直放橫放都可以,也有無線充電功能不怕導航到一半沒電,讓爸爸可以開車更順心順暢。

 點擊得到更多資訊

2.多功能汽車應急啟動電源

  俗話說的好:不怕一萬就怕萬一,這款應急啟動電源,以防電瓶沒電,省下道路救援的錢,後車廂也不用放厚重的急救器,還附有收納包可以放在置物盒裡,平時也可以當行動電源充電,超方便的~

我的退休爸爸

1.迷你毛巾

  小編的爸爸現在只要一到假日就會五六點爬起來搭車去爬山,呼吸新鮮空氣、看看美麗的山景,這款迷你毛巾,快乾好收納不發臭;山上山下溫差大,如果不好好擦汗很容易會感冒的,禮輕情意重,小小父親節禮物卻富含兒女滿滿的關心。 

點擊得到更多資訊

 

2.alpha sling防盜斜背郵差包

  如果有一個退休出國計畫,那歐洲地區一定會在計畫中,無奈歐洲治安大家都知道(怕),想要欣賞歷史建築卻不想被當地扒手毀了好心情,可以參考這款防盜斜背郵差包,容量升級又防割防盜刷,讓爸爸能夠安心去旅遊吧!

  點擊得到更多資訊

 

3.套裝行程/住宿券

  安排ㄧ個行程,讓爸爸去放鬆,或許那是個爸爸很想去的地方,也可能是和媽媽充滿回憶的地方。藉著父親節安排ㄧ個全家出遊的行程,讓爸爸享受天倫之樂,或許這才是最棒的父親節禮物哦!

【好旅行】團隊成員來自一群愛旅行的夥伴,長期國外旅行的經驗讓我們了解旅者的需求,因此嚴選優質的旅遊商品給消費者,引進國外創意旅遊商品到台灣。【好旅行】更希望可以傳遞旅行的感動及價值,如果你也想加入全台灣最大旅遊討論社團,獲得更多的資訊,可以點擊下面【好旅行社團】,加入【好旅行家族】

更多相關文章請關注部落格,文章將不定期上架。

【好旅行官網】 How Travel 好旅行

【官方Line@】 How Travel 好旅行

【粉絲團】 How Travel 旅行
迪吉艾網站登錄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