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行李保護套|讓地勤告訴你正確使用方式!

認識行李保護套|讓地勤告訴你正確使用方式!

Spread the love

 行李保護套實用性  |讓地勤告訴你行李保護套正確使用方式!

出國玩,許多人都會擔心自己的行李因為被粗魯的運送導致刮傷或損壞,相信這也是很多人的噩夢,因此近幾年興起了行李箱保護套的熱潮,許多人出國前都會購入行李箱保護套,就是想預防這樣的狀況發生。但是,行李保護套真的實用嗎?行李保護套實用性 真的高嗎? 你買的行李箱保護套到底該如何正確使用?就讓專業的地勤人員分析給你聽! 行李保護套實用性 全盤解析

一、行李保護套實用性?


行李箱保護套不只是為了讓自己的行李容易辨識,更重要的功能是保護行李箱外殼,讓行李箱在運送的時候能夠多一層防護,在不影響地勤人員作業的前提下使用行李箱保護套,並且選購正確的材質與款式的情況下,行李箱保護套確實能起到保護的作用也能夠讓行李的辨識度高,降低誤領的風險!

 


二、如何挑選行李保護套

1. 露出手把及拉桿位置

行李箱保護套


這是選購行李箱保護套很重要的一環,露出手把以及拉桿位置,能讓地勤人員在運送行李時更方便,人工半運時行李的時候也不會沒有著力點。除此之外,露出手把及拉桿位置的設計對於自身使用也更加便利,可以在套著行李箱保護套的情況下拎著行李或是使用拉桿滾輪。

 

2. 使用防滑的材質

防滑
行李箱保護套的選擇上需要考慮較防滑、摩擦力較大的材質,滑面的材質容易使得行李運條碼脫落,增添在運送過程中遺失的風險。

 

3. 貼合行李箱大小

行李箱保護套選購一款貼合自己行李箱的保護套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鬆垮的行李箱保護套除了容易在運送過程中脫落之外,也會大大提升行李箱保護套甚或行李的損壞機會,更可能在轉盤運轉時捲入機器,增添危險。

 

 

4.選購稍有彈性的材質

行李箱保護套
行李箱保護套的材質最好能有點彈性,才能夠完全貼合行李箱,不會有空隙也比較不容易鬆脫,能夠達到更好的保護效果。例如:這款彈性布材質的行李箱保護套比一般的行李箱套多了彈性,也有一定的厚度,除了防刮效果

 

三、行李箱保護套正確使用方式

1. 以束帶固定

在套上行李箱保護套之後,為了確保他不會鬆脫,建議使用行李束帶,以十字方式固定,使用行李束帶時必須穿過把手空隙並且繫緊,否則除了無法達到原本的效果之外,也會增添地勤人員在搬運時的麻煩。

2. 由上往下套入

使用行李箱保護套時應該依照商品指示由上往下套入行李箱,並且將下方的魔鬼氈或是鎖扣固定好,以防鬆脫。

在遠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到我的行李箱在哪裡,真的超級方便又吸睛。如果有興趣可以點擊好旅行

旅行是生活的暫停鍵

關於旅行的意義,沒有標準答案。旅行,只是停一下,去看看世界,看看別人的生活。不要賦予太多功利性,即使周遊世界,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只是走萬里路與讀萬卷書結合起來以充實自己的一種方式,願暫停之後更加精彩。
問卷FBLINE

如果喜歡小編的文章,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如果喜歡我們的粉專,請幫我們按讚,小編會定期發文章給妳們

LOGO

【好旅行】團隊成員來自一群愛旅行的夥伴,長期國外旅行的經驗讓我們了解旅者的需求,因此嚴選優質的旅遊商品給消費者,引進國外創意旅遊商品到台灣。【好旅行】更希望可以傳遞旅行的感動及價值,如果你也想加入全台灣最大旅遊討論社團,獲得更多的資訊,可以點擊下面【好旅行社團】,加入【好旅行家族】

更多相關文章請關注部落格,文章將不定期上架。

【好旅行官網】 How Travel 好旅行

【官方Line@】 How Travel 好旅行

【粉絲團】 How Travel 好旅行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