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可不知的旅行背包品牌

你不可不知的旅行背包品牌

Spread the love

旅行背包的選購要點

【負重背帶】

負重背帶主要是用來分散背包重量,使我們背起來更加輕盈;背帶若是質量不夠牢固,就會很容易斷裂。背帶的厚度太薄的話會覺得被包包勒很緊,會造成不適感。

【容量】

出門旅遊東西必定不會帶的太少,光是基本的換洗衣物,容量小的包可能就裝不下了,建議出門旅行還是要買大一點的款式,至少要買到M號或是L號會比較適合。

【防盜】

背包上的防盜措施,就有好幾個重點像是防刮材質、暗袋、RFID防盜口、隱藏式拉鍊等等,都是能大幅降低被偷走的機率。

推薦七大旅行背包品牌

【Pacsafe】

Pacsafe背包 Pacsafe背包

 

 

澳洲知名的品牌之一,是專門做旅行設備的品牌;而在防盜上面相當的注重,有非常專業的防盜技術;讓小偷想偷都只能用乾瞪眼而以。不僅如此,背包的款式不是只有男生款。竟然還有專門為女性設計專屬的防盜包,男生跟女生的身高、體型總歸還是不一樣的,這些女性專屬的防盜包不但更貼合身體而且舒適度也是更好的。連設計的外觀都有參考女生喜歡的樣式噢!包包不只可以後背還可以改成斜背讓你一次擁有兩咖包,是不是非常的替女性著想呢~

購買連結>>>【Pacsafe】防盜後背斜肩包兩用款

 

【Alpaka】

Alpaka背包Alpaka背包

 

以防盜為名的Alpaka,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幾乎只要提及防盜包就會第一個想起的品牌。他們家的背包不僅具有超強防盜系統,甚至連防水、防刮功能也是相當的優秀。最重要是外觀時尚,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帶上;馬上變成超酷的帥哥和帥姐。現在背包都必須兼具時尚、實用、防水等等功能,也是未來的趨勢。也很期待這個品牌之後會出怎樣的防盜包呢!真想趕快知道第一手消息~

購買連結>>>【澳洲ALPAKA】防盜斜肩郵差包

 

【XDDESIGN】

XDDESIGN背包

是一個引以為傲的荷蘭品牌,在上海成立設計工作室,該工作室擁有來自全世界各地的雄心勃勃的內部設計師營運。背包更具有設計感,旁邊小小的三角形看起來超像小萌貓耳的!看起來不會太幼稚又兼具時尚感;圖片上的色調以黑灰白來做搭配!這個顏色無論男生女生都非常合適算是一個蠻安全的配色!背包外觀上滑順的線條感讓喜歡完美注意的人非常動心,是設計師精心設計出來的傑作;美感的體現就這樣完美的套用在這款背包上。

購買連結>>>【XDDESIGN】防狼防盜後背包

 

【DaySling】

DaySling2.0背包

DaySling2.0背包

穿梭城市的單肩包,專門為單車通勤、大眾通勤以及愛好戶外活動而設計。使用特殊的材質,提供不同的收納方式,輕鬆固定每日所攜帶各式各樣的配件,採取多方向功能考量而創造,提供每個人不同的收納空間以及方法。在擁擠的大眾運輸工具中,真心覺得包包太大會很痛苦;每次都成為夾心餅乾,而且有的時候讓其他乘客先下車也是十分的困難。這款包包剛好體積小、輕巧方便,非常適合學生及上班族來作使用。

購買連結>>>【DaySling2.0 】最強單肩包 - 耐磨版

 

【GOURD 葫】

GOURD 葫背包

GOURD 葫背包

產品設計市以多樣變化與方便快速為出發點,以創新和融合傳統文化的方式製作背包,希望每個人都可以自由使用背包,而不是僅限於背後面、側背、手提、斜背一種;讓你在三秒鐘變化模式。不只方袋也有腰包,容量擴增隨身小包一秒擴增,解決不夠裝的困擾!在不同環境需求下,只需要一個包包就可以擁有多個包。小編相信如果有這款包包,女生購買背包的頻率應該會減少,因為實在是太實用拉!

購買連結>>>【GOURD 葫】不只方袋也有擴增小包

 

【Brixtyle】

Brixtyle背包

Brixtyle背包

主打多用途旅行包,為了愛冒險太未知的朋友。所設計的背包可以手提、後背、單肩;類行李箱可以180度全開,材質採取高規格的環保質料,因應現在環保議題。喜歡聽音樂的還有設計耳機快取的小巧思,還有更多的小驚喜等著你發現。而且這款包包拿起來很像偶像劇裡面那種上班族,拿著這款包就可以幻想自己是韓劇裡面的男女主角。不僅如此還可以滿足自己的夢想而且又可以展現出自己的職場氣質!

購買連結>>>【Brixtyle】多用途旅行包

 

 

【德國 BG Berlin】

 

德國 BG Berlin背包

德國 BG Berlin背包

觀察到城市裡的人對背包的要求不再僅僅是配件或是用來裝物品的,而是展現個人風格的一個象徵。都市生存包設計以人為中心點,是一種具備效率、時尚、健康於一體的生活型態,整個設計不只是為了發揮魅力也保留了背包的實用性,規劃了多格的收納空間以及善用力學減壓讓背部減少悶熱不適感。深色色系的色彩會使背的人看起來更加成熟穩重,而且深色的背包也很適合用來上學,因為耐髒又耐看。還不趕快帶一個回家當書包!

 購買連結>>>【德國 BG Berlin】城市生存包

 

他具特色包款

看來看去都是後背包、側背包、手提包,大家大概都看膩了吧!都是一些平日經常見到的類型,那讓小編來給大家介紹一些比較少見的包包款式吧!

【Pacsafe】安全貼身防盜腰包|腰掛暗袋

Pacsafe安全貼身防盜腰包 Pacsafe安全貼身防盜腰包

這款包包可以藏在衣服內,讓小偷看不到背包的存在。有最強的防割技術,不怕小偷割斷帶走。而且有輕量高強度的不銹鋼絲,能夠緊緊的抓著你不放,完全就是一個離不開的主人的小可愛阿!內有RFIDsafe電子遮蔽功能,也完全可以放心不怕被盜走信用卡資料!出門旅行什麼都不用擔心的感覺真好,小邊只需要負責玩跟買戰利品回家孝進父母就可以了~

購買連結>>>【Pacsafe】安全貼身防盜腰包

 

【Pacsafe】隱藏腰帶錢包 | Coversafe S

Pacsafe隱藏腰帶錢包 Pacsafe隱藏腰帶錢包

第一次見到直接做成腰帶款的背包!不要看它就這樣一條,其實可以塞的東西還是很多的!像是零錢、鑰匙、信用卡等等物品,採用魔鬼氈方便穿脫,本身具有彈性不會緊繃不舒服,而且可以調整腰圍,適合各個尺寸的人噢~而且這種設計如果外搭的話,也非常有修身的效果!不僅可以當作一個包包來使用,還能當作一個時尚的皮帶配件;真的是一舉兩得。

購買連結>>>【Pacsafe】隱藏腰帶錢包

 

 

【Pacsafe】安全貼身掛頸暗袋

Pacsafe安全貼身掛頸暗袋

Pacsafe安全貼身掛頸暗袋

不只可以掛在脖子上,也可以當作側背包來使用。就看自己喜歡哪種方式都可以自由調整。重量只有78g而以非常的輕盈,不會造成脖子的負擔。繩索、包包本身都使用了防刮和防水設計,讓你出門在外不用擔心包包被偷或是弄髒。當然也有最重要的RFID防盜設計,帶上此款背包出門;就不用有任何煩惱拉!

購買連結>>>【Pacsafe】安全貼身掛頸暗袋

 

【小編推薦】

小編最喜歡這款隱藏腰帶錢包 | Coversafe S,因為有時候真正重要的東西就擺在外面,讓一些心懷不軌的人緊盯著瞧。看不到當然就不知道從何下手了,搞不好還會以為你都沒帶東西出門呢!小編覺得這樣十分安全,至少讓人沒有念頭想搶自己。除非小偷想把小編整個人綁架拉XDDD

如果喜歡小編的文章,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如果喜歡我們的粉專,請幫我們按讚,小編會定期發文章給妳們

LOGO

【好旅行】團隊成員來自一群愛旅行的夥伴,長期國外旅行的經驗讓我們了解旅者的需求,因此嚴選優質的旅遊商品給消費者,引進國外創意旅遊商品到台灣。【好旅行】更希望可以傳遞旅行的感動及價值,如果你也想加入全台灣最大旅遊討論社團,獲得更多的資訊,可以點擊下面【好旅行社團】,加入【好旅行家族】

更多相關文章請關注部落格,文章將不定期上架。

【好旅行官網】 How Travel 好旅行

【官方Line@】 How Travel 好旅行

【粉絲團】 How Travel 好旅行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