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伴手禮總整理|只看一篇就夠了! 泰國必買伴手禮清單大公開

Spread the love

泰國伴手禮 總整理 |只看一篇就夠了!

泰國必買伴手禮清單大公開

泰國伴手禮 該買什麼?去泰國就是要血拚!懶得查要買什麼給親朋好友嗎?不知道該怎麼挑選伴手禮?沒關係~小編都幫大家想好了!這是小編私藏的泰國伴手禮筆記,還沒做功課的朋友趕緊記下來,豐富的零食、各種小物、美妝產品,高規格幫大家過濾出最經典的幾款~錯過超可惜

零食篇

1. Bento的魷魚片

Bento的魷魚片

 

 

 

 

 

 

 

 

 

 

 

 

 

 

 

去泰國必買的小零食,買回來分送給好朋友也很不錯!小編我最喜歡最不辣,朋友則是最歡紅色包裝,其實口味分別不大,每種都有很香的魷魚味道和各種香料,口味上的差別只有辣度的不一樣,大家可以自由挑選自己喜歡的辣度~

2. 皇家牛奶片

皇家牛奶片

 

 

 

 

 

 

 

 

 

 

 

 

 

 

 

 

朋友剛從泰國回來帶給我的小小伴手禮,吃了之後馬上列入下次必敗清單裡面,牛奶片小小一片,可是有著很香濃的牛奶味,讓我回味起我的童年(馬上暴露年紀),小小一包,買多幾包送給朋友們也不會心疼哦!

3. 皇家蜂蜜

皇家蜂蜜

 

 

 

 

 

 

 

 

 

 

 

 

 

小小一管長得有點像洗面乳,算是品質很不錯的蜂蜜,小編在賣場看到覺得很新奇就購入,沒想到價格不貴,口味也很不錯,很適合當作伴手禮送給朋友哦!

4. I’m Real 芒果乾

芒果乾泰國有很多這種果乾類的製品,小編最喜歡 I’m Real 這款芒果乾,他跟其他果乾最大的不同是他的芒果吃起來裡面還有水份的感覺,相較其他的果乾沒有那麼乾~口感也比較軟一些!送給長輩或是朋友也很適合!

5. 泰國手標奶茶

泰國手標奶茶這是很多人都大推的伴手禮清單之一,太鶻的手標奶茶許多飲料店都有使用,如果想要回到家還能回味泰國奶茶的好滋味,小編覺得可以買這個!送給朋友也相當合適,私心覺得他的包裝也很美~唯一一個需要注意的地方是,手標奶茶是需要自己調整糖度的,如果喜歡甜一點的朋友可以自己加糖哦!

6. mama泡麵

mama泡麵
mama泡麵

這是泰國相當有名的泡麵,口味也相當齊全,行李箱位置如果夠的話可以多買一些回來與親朋好友分享哈!在小編心中他跟印尼泡麵並駕齊驅XD  小編最喜歡的口味是東央貢口味的,酸酸辣辣的滋味讓人回味無窮~ 其他口味大家有機會去的話也可以隨自己的喜好嘗試看看哦,算是相當新奇的伴手禮!

7. Manora 蝦餅

Manora 蝦餅小編最喜歡黑胡椒口味的,濃濃的蝦味加上黑胡椒提味,來到泰國沒有買幾罐回家就真的太可惜了!這款比起台灣的蝦餅,更小片卻也更紮實,屬於越吃越涮嘴的零食!

 

8. 康寶泰式酸辣湯塊

康寶泰式酸辣湯塊這是媽媽們的最愛,泰式的酸辣湯塊只要煮一鍋水,所有食材切一切一起丟進鍋裡煮,再丟一兩塊湯塊下去就變成一鍋香噴噴的酸辣湯了,超級方便,算是懶人救星!而且味道很道地,聞起來就跟在泰國喝到的酸辣湯一樣!之前在台灣都只有看到玉米濃湯還有蘑菇濃湯的,在泰國看到覺得很驚奇於是買來喝看看,發現真的很不錯呦~當伴手禮也適合!

 

9. 公雞牌泰式酸甜醬

公雞牌泰式酸甜醬這款醬料算是泰國人很愛的醬料,不管搭配雞肉或是海鮮、雞塊都很對味,比起台灣的酸辣醬多了一股香料的味道,小編特別喜歡哦~ 這個買來送給長輩也很適合,缺點就是重量稍重,大家要先考慮斟酌自己的行李才買!

 

藥妝用品

清潔類

1.Smoothe baby face 洗面乳

Smoothe baby face雖然很多人去泰國都推薦必買beauty buffet的牛奶系列Q10洗面乳,但是小編更加喜歡SMOOTHE BABY FACE的清潔力,洗完臉很清爽透亮的感覺~推薦給要去泰國玩的朋友

 

2. ARB-IMS SILK COCOON FACIAL SOAP 蠶繭皂

蠶繭皂

 

 

 

 

 

 

 

 

 

 

 

 

這讓小編我 超 級 驚 豔!原因是他的清潔效果真的是我用過的產品裡面最好的,一開始買來還不敢用,因為她長得實在太想蠶蛹了(冏)。後來試了一次就好喜歡,可惜當時只買了一罐,下次去必囤貨的清單,洗完之後臉很滑很乾淨,一個禮拜用三次,我覺得改善黑頭粉詞的效果很不錯哦!如果有粉刺問題的女孩也許可以試試看,買一罐送人也很適合!

保養品

1. ele 晚安面膜

ele 晚安面膜泰國限定的晚安面膜,保濕的效果特別好,質地很特別,小編覺得有點像是慕斯,推開之後就像水凝霜的感覺,睡覺前薄擦一層在臉上,隔天起床會有錯覺好像什麼都沒擦一樣,碰到水會有滑滑的感覺,皮膚會變得很飽水透亮!而且小編我意外發現他有讓痘痘消腫的效果(哈 不知道是只有我這樣還是?),總歸來說是cp值很高的保養品!小編私心超愛用,下次去泰國要大囤特囤!比起蝸牛霜更喜歡ele的晚安面膜(蝸牛霜會讓小編過敏)。

藥品/藥膏

1. YANHEE Acne Cream 痘痘藥

YANHEE Acne Cream

 

 

 

 

 

 

 

 

 

 

 

小編覺得這款痘痘要對付比較嚴重的小痘痘或粉刺很有效,但是對於大顆的腫痘可能就沒什麼效果,我的使用感受覺得他有一點刺激,也會讓皮鋪變得比較乾燥、容易脫皮,推薦給粉刺比較嚴重的朋友哦!

 

3. Soffell驅蚊液

Soffell驅蚊液在台灣那麼超濕的氣候必備的蚊蟲叮咬藥,孕婦跟寶寶也都可以使用哦!

 

化妝品

1. Mistine MAXI Black 魅力四射全效眼線液筆

Mistine MAXI Black 魅力四射全效眼線液筆小編覺得便宜又好用的眼線液,一整天帶妝下來會有一點暈可是不致影響整個妝容,我的眼睛是屬於眼下偏乾,眼皮比較油,可以給大家參考~ 因為眼線液和睫毛膏真的都是很看人使用的產品,之前也有用過別人大推的產品可是完全是我的毒藥,如果是開架產品建議大家還是自己先試過用過再決定要不要買哦~

曼谷包配件類
Naraya(曼谷包)

近年來曼谷包推陳出新,也有出很多不同的款式和品項,對於選擇上來說越來越友善!小編最喜歡他的便宜和實用性,可以洗可外出,能夠搭配不同場合穿著,不管是長洋裝、上班或是當作媽媽包容量都很夠!小編上次去國買個一只超喜歡,下次去還要買~

***內容及圖片擷取至網路。***

 

問卷

FB

LINE

如果喜歡小編的文章,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如果喜歡我們的粉專,請幫我們按讚,小編會定期發文章給妳們

LOGO

【好旅行】團隊成員來自一群愛旅行的夥伴,長期國外旅行的經驗讓我們了解旅者的需求,因此嚴選優質的旅遊商品給消費者,引進國外創意旅遊商品到台灣。【好旅行】更希望可以傳遞旅行的感動及價值,如果你也想加入全台灣最大旅遊討論社團,獲得更多的資訊,可以點擊下面【好旅行社團】,加入【好旅行家族】

更多相關文章請關注部落格,文章將不定期上架。

【好旅行官網】 How Travel 好旅行

【官方Line@】 How Travel 好旅行

【粉絲團】 How Travel 好旅行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