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保護套首次購入超滿意經驗分享

行李箱保護套首次購入超滿意經驗分享

Spread the love

行李箱保護套實用嗎 ?|首次購入行李箱保護套超滿意經驗分享

趁著這次從香港回來跟大家分享第一次購入行李箱保護套的心得,也順便可以回答許多人心中的問題: 行李箱保護套實用嗎 ?到底該不該買行李保護套?怎麼樣可以買到適合自己的行李保護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往下看下去!


原本和老公約好,我們每三年都要帶孩子出國一次,這些年到過日本、香港、沙巴等城市和國家,雖然四年前老公意外走了,但我仍是希望能在孩子成長階段多多帶他們去看看這個世界,體驗不同民俗風情,因此現在暑假、寒假只要有空,我都會安排帶孩子出去玩。

行李箱保護套實用嗎
趁著暑假寒假帶孩子出去旅遊,增廣見聞

原本家裡的行李箱外殼都是布的材質,但十年的時間下來已經不堪使用,加上只有兩輪的行李箱使用上不太方便,很容易就因為拉的角度不對而「翻船」,所以前些日子,為了寒假參加十天九夜到奧地利、捷克、斯洛伐克的旅行團,才剛買了一個28吋的行李箱及24吋的行李箱。

 

沒想到才出門一趟回來箱子就刮傷 (登愣) ,真的欲哭無淚,雖然不是名牌行李箱,可是想到才用過一次的箱子就刮傷,超心疼啊!(媽媽看著錢包心在淌血……)

行李箱保護套真的實用嗎
才第一次出國行李箱就多處刮傷,很心疼~

於是,這次帶孩子回香港看公公 (我老公是香港人),我就想說買個行李箱保護套 (我是這裡買的 ),至少保護我的行李箱不會刮傷,而且也比較容易辨認

 

我選擇行李箱保護套的首要考量就是:能夠貼合我的行李箱大小如果沒辦法貼合行李箱的大小的話,運送過程就會被「扒光」了阿。

 

我買的這個行李箱套是高彈力的材質,套在行李箱上面完全可以貼合,也有一定的厚度,剛好符合我減少行李箱被刮傷的機會!!超喜歡~ ( 如果你們也想看看的話可以點這裡 )

保護套第二個我超在乎的點就是:絕對不要跟別人「撞衣」,哈哈,都買行李箱套了,一定要有辨識度嘛~

 

這個網站的行李箱套有很多不同款式,所以媽媽我就選了這款環遊世界的版本啦!剛好可以符合我跟老公的心願,帶著孩子環遊世界。大家可以點選這裡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款式~

 

這次去香港回來行李箱完全沒有被刮傷,媽媽我超開心~而且行李箱保護套完全達到良好保護的功效~

 

但是小小提醒大家,一定要選擇露出把手、符合自己行李箱大小的保護套,不然也會造成地勤人員運送上的麻煩啦!(總是要多替別人想一想哦!) 像是我選擇的這款就有露出把手和拉桿位置貼合度也超讚

行李箱保護套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購入行李箱保護套的經驗,我是用GOOGLE查詢找到這家 好旅行How travel 路商店 ,它裡面販售的都是跟旅遊有關的商品 (如果有朋友最近也剛好要旅遊的話可以點這裡看看自己有沒有缺什麼~應有盡有哦!)
他們的首頁有個小女孩就是他們的LOGO哦!

好旅行

公告

那時候離出國只剩下一個禮拜,媽媽我超緊張,深怕來不及倒貨,私訊他們客服能不能幫我早點出貨,他還很親切的回覆(揪甘心),結果兩天內就送到啦!物流速度真是沒話說!不過還是可以詢問看看有沒有現貨,因為預購的話通常等的天數就會比較久摟~ 你們也有興趣的話,這家店我自己很推薦優!

可以點這裡→ https://goo.gl/TcTM2H

 


 

更多有關行李箱保護套的文章介紹 :

行李保護套實用性 |讓地勤告訴你行李保護套的正確使用方式!

行李箱大小事|別讓行李套成為反效果

 

下面這邊是一些好旅行聯絡方式,有什麼問題的話都可以直接詢問他們客服哦~

 

問卷FB

LINE

如果喜歡小編的文章,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如果喜歡我們的粉專,請幫我們按讚,小編會定期發文章給妳們

LOGO

【好旅行】團隊成員來自一群愛旅行的夥伴,長期國外旅行的經驗讓我們了解旅者的需求,因此嚴選優質的旅遊商品給消費者,引進國外創意旅遊商品到台灣。【好旅行】更希望可以傳遞旅行的感動及價值,如果你也想加入全台灣最大旅遊討論社團,獲得更多的資訊,可以點擊下面【好旅行社團】,加入【好旅行家族】

更多相關文章請關注部落格,文章將不定期上架。

【好旅行官網】 How Travel 好旅行

【官方Line@】 How Travel 好旅行

【粉絲團】 How Travel 好旅行

Close Menu